活動注意事項 :
  1. 熱血「讚」出來校園徵件活動,主辦單位評選方式將以50%影片創意及與主軸結合度及50%網路投票作為兩大面向進行評比。
    第一名優勝者可得2萬元獎學金、第二名獎學金1萬5千元、第三名獎學金1萬元。
  2. 戲說愛無懼-微電影角色徵選活動/熱血讚出來校園徵件活動,由「愛無懼Fearless報名小組」主辦,在報名流程中,可能會要求您提供部分個資作為徵選/徵件資料建檔使用,這些個資不是由愛情公寓站方蒐集,愛情公寓站方也不會要求各合作廠商提供其所蒐集之個資,請網友務必清楚了解。
  3. 校園徵件/FB投票得獎者,得獎名單公告後7日內「愛無懼Fearless報名小組」將以網友所留email / FB帳號寄發通知得獎信函。若有遺漏資訊、資訊錯誤或逾期回覆等皆視同棄權,恕無法寄送7-11禮券或補發獎金。公寓白金VIP、造型禮券、1000水晶獎項將於活動結束後,公佈得獎名單7個工作天內,由系統主動加值到得獎者公寓帳號中。徵件內容如有不實,主辦單位將有權予以取消資格!
  4. 公寓獎項均以個人帳號作認定,每人限領一次。小情小愛/30、100水晶將由系統直接發送到小窩儲藏室/公寓帳號內。
  5. 得獎者不得轉讓獎項於他人,並不得要求以虛擬贈品換取現金或轉換其他等值產品。
  6. 愛情公寓與主辦單位保留因不特定因素更換活動贈品與取消、調整活動之權利。


尚凡資訊
版權所有 © 2013 Sunfun Info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