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air 特別企劃

單身有罪? 2016 單身觀大調查

只要填寫完以下問卷,
就有機會獲得《單身動物園》電影交換卷兩張喲!
1. 請問你的年齡?
2. 單身時,最害怕自己一個人做什麼事情? (可複選3項)
3. 單身時,最討厭聽到什麼?
4. 單身時,最討厭看到情侶做什麼?(可複選3項)
5. 單身時最不想遇到什麼節日?
6. 如果可以選擇,你會選擇單身還是有對象?
7. 假設未來世界單身是有罪的,須變成動物流放至森林,你最想變成什麼動物?為什麼?
8. 在變成動物前,可以選一件你最想做的事,你會想做什麼呢?
問卷到此結束,謝謝您撥出寶貴時間填寫!
送出問卷
活動說明

活動日期:即日起~3/11
活動方式:
活動期間內,登入並完成問卷,即可獲得100水晶,還有機會抽中《單身動物園》的電影交換卷喔!

得獎資格:隨機抽出名單
活動獎項:《單身動物園》電影交換卷2張(共25名)

注意事項: 
1. 得獎者不得轉讓獎項於他人,並不得要求以獎品換取現金或轉換其他等值產品。
2. 本活動獎品之寄送僅限於台灣本島地區,敬恕無法處理海外地區獎品寄送事宜。
3. 投稿內容經主辦單位審核未合乎規定者將取消參賽資格。
4. 各獎項均以個人帳號作認定,每人限領一次。
5. 本活動限以本人參加,禁止使用非本人帳號。
6. 獲得獎項的住戶須同意相關活動照片可使用於新聞或iPair網站
7. iPair與主辦單位保留因不特定因素更換贈品與調整及終止活動之權利。
8. 本活動一個帳號限參加一次。
電影介紹

《單身動物園》獲選2015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
是《非普通教慾》導演尤格藍西莫第一部英語發音及最有商業企圖心的作品,並集結好萊塢與歐陸實力派巨星《攔截記憶碼》柯林法洛、《愛情三選一》瑞秋懷茲、《藍色是最溫暖的顏色》蕾雅瑟杜、《白鯨傳奇:怒海之心》班維蕭、約翰萊利主演。

未來反烏托邦社會中,單身有罪! 一群單身男女被關進豪華飯店中,他們必須在45天內找到一個匹配的伴侶,失敗者將變成一種自選的動物,流放進大森林。為了繼續當人,木訥的大衛(柯林法洛 飾)使出渾身解數把妹,卻處處碰壁,萬念俱灰的他只好逃到森林中,在這裡,他遇到了跟自己一樣的失敗者,卻也讓他遇到了真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