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醫明妃傳》在講述中國四大古代女醫者譚允賢的傳奇故事,
除了描述允賢成為一代女國醫的過程,她與英宗、景泰三人的情感糾葛同樣讓人流連忘返、難以割捨!

那現實中的你是否也想過自己像他們三人一樣,對感情的態度始終如一嗎?
現在,就來做個小小測驗,看看自己在感情裡忠誠度的有多高吧!

活動說明

開始測驗

[測驗] 請根據下列四張相片,憑直覺選出一張最有感覺的照片

★活動日期:即日起 ~ 2016/5/5
★活動方式:登入後玩心理測驗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獎項:
完成心理測驗者,可得100水晶
◎這部俊男美女也太多獎 (共10名)
后 -拱辰享雪白氣墊粉底(正貨,附蕊1),市價2180元

感謝贊助:



★得獎資格:隨機抽選出名單。
注意事項:(參加必須遵守以下規格限制)
1. 得獎者不得轉讓獎項於他人,並不得要求以獎品換取現金或轉換其他等值產品。
2. 若得獎者未在規定時限內回覆得獎人資料則視同放棄資格。
3. 為了維護比賽公平性,從事灌票行為之帳號將取消參賽資格,灌票行為由主辦單位從嚴認定。
4. 投稿內容經主辦單位審核未合乎規定者將取消參賽資格。
5. 各獎項均以個人帳號作認定,每人限領一次。
6. 獲得獎項的用戶須同意活動過程接受媒體採訪,相關活動圖片可使用於新聞或iPair APP、網站。
7. 主辦單位保留因不特定因素更換贈品與調整及終止活動之權利。
愛情忠誠度:70%
談戀愛時,你很容易被另外一半牽著鼻子走,容易以對方為重,久而久之會變得很依賴對方,被對方吃死死、而逐漸失去自己原本的樣子。雖然你有時候會因為自己的感情壓力很大而渴望別的慰藉,不過最終你還是會回到情人身邊。
愛情忠誠度:55%
工作充斥著你的生活,無暇感受到對方內心的需求。戀愛時有一種老夫老妻的相處模式,少了熱戀時的浪漫激情,只想要努力賺錢拼事業,先將兩人的愛情擺在一邊,並保持安逸的現況。
愛情忠誠度:85%
你們的相處就像是一對歡喜冤家,有時愛得你儂我儂,有時卻又恨得牙癢癢,你是個願意為情人改變自己的觀感和習慣,雖然偶爾還是會碎嘴,但更渴望對方也能付出同等的愛,使兩人更珍惜彼此。
愛情忠誠度:99%
當你只要陷入熱戀中,就會很珍惜兩小無猜的時光,會嘗試各種方法取悅對方,也願意以情人的感受為優先。即便不是很懂得談戀愛,但也會用土法煉鋼的方式表現誠意,讓對方像似被捧在手上心般被對待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