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寞空庭春欲晚》改編至匪我思存的同名小說,
講述浣衣女琳瑯與青梅竹馬容若及清朝皇帝康熙的剜心虐戀,
劇情除了有國家仇恨、宮廷之爭之外,最令人動容的當然還是淒美感人的愛戀劇情!

現在就來讓我們做個小測驗,輕輕鬆鬆就可以知道自己的愛情觀囉!

活動說明

開始測驗

[測驗] 假如你是琳瑯,一個是霸道帝王,一個是青梅竹馬 你會怎麼選擇呢?

★活動日期:即日起 ~ 2016/7/8
★活動方式:登入後玩測驗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獎項:
◎通通都有獎:
完成心理測驗者,可得100水晶

◎讓妳擁有皇后般的光芒獎 (每組各5名)
光燦4D粉采柔光腮紅



光燦旋轉式自動眼線筆



感謝贊助

★得獎資格:隨機抽選出名單。
★注意事項:(參加必須遵守以下規格限制)
1. 得獎名單將在活動結束後7個工作天內公布於「明星佈告欄」,並同步發送系統通知,請得獎者務必於領獎期間內填寫得獎資料,逾期視同放棄資格。
2. 得獎者不得轉讓獎項於他人,並不得要求以獎品換取現金或轉換其他等值產品。
3. 為了維護比賽公平性,從事灌票行為之帳號將取消參賽資格,灌票行為由主辦單位從嚴認定。
4. 各獎項均以個人帳號作認定,每人限領一次。
5. 獲獎會員須同意活動過程接受媒體採訪,相關活動圖片可使用於新聞或iPair APP、網站。
6. 主辦單位保留因不特定因素更換贈品與調整及終止活動之權利。
立下生死之約的守護者
你的個性倔強,有時甚至顯得偏執,不可理喻,可這正是你最與眾不同的個性,所以一直以來都有許多人喜歡並愛著你,一直也讓你困擾,但是 愛情只有兩個人,多一個都會覺得很擠的,所以當你心裏已經有了答案後,一定要很快做出選擇,不然會有很多人可能受傷哦。
陪伴許久的青梅竹馬
你是個情感細膩的人,愛一個人就是把他種在心上,你的快樂和悲傷都被緊緊套在愛情上,所以如果你遇見了一個喜歡的人,並且你確定你愛那個人,那麼你可能就會用一輩子不計一切去奉獻去愛他。這樣的情感來得深沉而久遠,祝福你,一定要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