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落谷底的女人v.s.現實主義的男人,
《Doctors》描述一段始於師生關係,後來變成醫生前輩和晚輩,
通過一生唯一的愛情展現出變化與成長的故事

現在就跟著Doctors來做個小測驗吧,了解在愛情中的你是否獨立!GO!
活動說明

開始測驗

[測驗] 請根據下列四張相片,憑直覺選出一張最有感覺的照片

★活動日期:即日起 ~ 2016/10/5
★活動方式:登入後完成測驗即可參加抽獎
★活動獎項:
◎通通都有獎:完成心理測驗者,可得100水晶
◎愛情裡總是口是心非獎(共五份)
口拭心飛玩美色計唇膏+口拭心飛玩美色計化妝包
(總價值600元,化妝包隨機兩款出貨)

感謝贊助


★得獎資格:隨機抽選出名單。
注意事項:(參加必須遵守以下規格限制)
1. 得獎名單將在活動結束後7個工作天內公布於「明星佈告欄」,並同步發送系統通知,請得獎者務必於領獎期間內填寫得獎資料,逾期視同放棄資格。
2. 得獎者不得轉讓獎項於他人,並不得要求以獎品換取現金或轉換其他等值產品。
3. 為了維護比賽公平性,從事灌票行為之帳號將取消參賽資格,灌票行為由主辦單位從嚴認定。
4. 各獎項均以個人帳號作認定,每人限領一次。
5. 獲獎會員須同意活動過程接受媒體採訪,相關活動圖片可使用於新聞或iPair APP、網站。
6. 主辦單位保留因不特定因素更換贈品與調整及終止活動之權利。
戀愛獨立指數:55%
「愈強則強,愈弱則弱」完全是為你而設計的名言! 你擁有著兩種不同的人格,當你遇上比你強勢的對象時,就會乖乖聽對方的話、百依百順!但若是你遇到草食男或乖乖女時,就會變得很強勢,要對方聽自己的話、只能順從自己不可反抗!
戀愛獨立指數:70%
在任何事情上總是會先做好最壞打算的你,如果另一半可以讓你不獨立,你也覺得不錯,心裡還是認為多一點保障還是安全一點,因此即便另一半能夠讓你依靠,但你還是不會間斷自己在工作上的經營和追求。
戀愛獨立指數:20%
在愛情中相對保守的你,對另一半是有絕對依賴性的。 從暗戀的那一天開始,就被動地等著對方來表白,從來不會主動先走出第一步。戀愛之後,唯戀人獨尊的你,什麼事情都要經過對方的同意,才會進一步行動!
這類型的你則要小心,在戀愛會很容易失去自己。
戀愛獨立指數:95%
無論工作還是愛情,你總是喜歡證明自己有能力做到最好,因此一旦有了舞台讓你證明、有空見讓你發展,喜歡照顧人的天性就會表露出來,若是對方想要好好照顧你,倔強的你反而會很刻意將對方的好意推開,表現自己很堅強的樣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