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r.eyeHealth e-Bike俏豚機(市價: NT.29,800)
Dr.eyeHealth e-Bike俏豚機是由榮獲CMMI-5認證的專業軟體團隊共同企劃推出的跨時代革命性健身設備。不但具備一般室內腳踏車功能,預裝在 USB 隨身碟中的健康筆記軟體,更具有健身筆記、健身圖表、健身程式、健身計畫以及上傳數據等功能,能夠幫助您儲存和追蹤您的運動相關數值,讓您輕鬆管理自己的健康生活。獨特設計與高品質保證,讓您輕鬆體驗健康管理的悠然新生活。
(需先登入愛情公寓才能參予加碼送)
★熱情參加獎:凡於活動期間給支持的品牌一個”讚”(推)的鼓勵,即可獲得50水晶(每一帳號限領一次)
★超級幸運獎:凡於活動期間給支持的品牌一個”讚”(推)的鼓勵,就有機會抽到公寓傢俱禮券*3及造型禮券*2

(得獎名單將於99/01/05公佈並發送到得獎住戶的帳號內,各獎項均以個人帳號作認定,每人限領一次)
現場禮
1.需由本人親臨全省資訊月展覽進行兌獎。全國展出時間及地點,請點這裡看詳細資訊。
2.每人限乙次兌獎機會,需由本人憑 1)贈品兌換券 2)身份証明文件親至資訊月展場兌換,不得代領。
3.活動獎品皆以實物為準,不得要求更換顏色、機種且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若遇贈獎商品缺貨,主辦單位保有以等值贈品更動獎項之權利。
4.贈品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抽獎禮【若於2010/1/11∼2010/1/20未領取獎項,則視同放棄!】
●得獎公佈時間:活動結束一週內於活動網站公佈
●領獎辦法:
1.得獎者請於2010/1/11∼2010/1/20(假日除外),本人親自至台北市電腦商業同業公會(台北市八德路三段2號11樓)簽收領據。  
2.得獎者請務必攜帶身分證正反面影本。
●領獎須知:
1.得獎者應於「得獎公佈」期限內回覆確認同意領獎,並親自填妥主辦單位所需之完整領獎文件,逾期 視為棄權。得獎者所提供之身分證明文件如有不符,主辦單位得要求得獎者提出相關證明文件,否則 主辦單位有權取消其得獎資格,得獎資格恕無法轉讓予任何第三人。  
2.依中華民國稅法規定,得獎價值超過新台幣20,000元者,得獎人依法須繳納10%稅金,得獎獎項列為個 人所得,並於次年寄發各類所得暨扣繳憑單予中獎人;得獎價值若未超過新台幣20,000元,雖不須代扣 繳稅款,但仍須寄發各類所得暨扣繳憑單予中獎人;另若中獎人為非中華民國境內居住之個人,或在中華民國境內無固定營業場所之營利事業,則須繳納 20% 機會中獎所得稅。    
3.本活動辦法與獎項以公佈於本網站上的資料為準,如遇不可抗拒之因素,主辦單位保留更換其他等值 獎項之權利。    
4.如本活動因不可抗力之特殊原因無法執行時,主辦單位有權決定取消、終止、修改或暫停本活動。    
5.本辦法如有未盡事宜,主辦單位將另行公告之。
尚凡資訊 版權所有©2009 Sunfun Info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