肥仔宅男只要心地善良,總有一天會從好人卡晉級,遇上真愛從天而降?別傻了!這種好康發生的 機率,比70年一次的金融海嘯還要低!

瞧瞧心屋定食店的店長琢郎,典型溫吞善良肥仔一個,竟還敢不自量力,向漂亮的打工美眉告白,結局當然是慘遭拒絕啊。

要改變悲慘人生,辦法只有一個:徹底大變身!不過,琢郎靠的可不是整形塑身,而是一件意外買到的‘帥哥西裝’!任何人只要穿上這一件,馬上就會變成大帥哥!變成英俊小生杏仁的琢郎,不只成了超人氣模特兒,還被美女名模倒追!

就這樣,琢郎展開了雙重身份的新生活,直到帥哥西裝壞掉,必須再買一件新的,而這件新的西裝完 美無缺,只不過…只要一穿上就再也脫不下來了。

琢郎面臨了人生的最大選擇關卡:閃閃發亮的華麗生活?還是保有真實自我的人生?一幕幕浮現在腦 海,琢郎最後的選擇會是?
尚凡資訊 版權所有©2009 Sunfun Info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