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活動期間參加PEPERO創意告白活動,即可獲得PEPERO棒棒人-特殊傢俱(30天)!
※ 共有5款棒棒人傢俱每次可選擇一款!
於活動期間參加PEPERO創意告白活動,且成功轉寄給5位好友,即可獲得PEPERO愛戀小窩 (45天)!

獎項領取方式:
PEPERO棒棒人特殊傢俱(30天)
透過本活動頁參加「PEPERO說出妳的愛 拼出妳的獨特風格」創意告白活動,即可領取一款PEPERO棒棒人-
特殊傢俱(30天)!(※領取成功將發送到您預設的小窩左下方位置!共有5款棒棒人傢俱每次參加創意告白活動可選擇一款!)
PEPERO愛戀小窩(45天)
透過本活動頁參加「PEPERO說出妳的愛 拼出妳的獨特風格」創意告白活動,且成功轉寄給5位好友
即可套用PEPERO愛戀小窩(45天)!

注意事項:
1.得獎者不得轉讓獎項於他人,並不得要求以贈品換取現金或轉換其他等值產品 。
2.愛情公寓與主辦單位保留因不特定因素更換活動贈品與調整活動之權利。
3.各獎項均以個人帳號作認定,每人限領一次。
4.主辦單位保有變更修改以及終止活動等之權利。
5.若已參加領取PEPERO創意告白活動完成,但未領取成功可至右側領取!特殊傢俱 PEPERO愛戀小窩

尚凡資訊 版權所有©2009 Sunfun Info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