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購買金額滿200元(含)可玩1次『幸福轉盤』內含豐富獎品包括:公寓禮 券、水晶、公寓紀念T-shirt 實體獎品等 好康獎品。
10/12、10/19、10/26及11/02 上午 10:00。將抽出1名幸運住戶,可以獲得ACER小筆電1台 (市價9,900)只要您儲值的訂單越多筆,越有機會抽中獎品喔!
活動結束後於11/10(三) 12:00,系統將抽出1名超級幸運星獲得以下獎品
超級幸運★ SONY 40吋Full HD LED液晶電視 市價60,000元 共1台

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注意事項
1.當購買訂單完成付費動作,才會累積抽獎用的購買金額。
2.購買金額滿200元(含)可玩1次『幸福轉盤』,滿400元(含)可玩2次,以此類推,購買金額不滿200元無法使用。
3.購買金額最後可計算為11/05(五)的購買訂單;最晚遊戲台關閉時間為 11/12(五) 23:59 。
4.包含購買白金VIP、白金VIP包月、i幣儲值、白金VIP送禮、i幣送禮、感興趣包月及週年慶活動商品可以累積抽獎金額。
5.『幸福轉盤』的虛擬獎品發送時間為中獎後2個工作天內,系統自動存入您的公寓帳戶中。
6.已擁有每月自動扣繳加值服務(包月)的住戶,將自動累積當月金額至購買金額中,依照請款時間來累加至戶頭。
7.本活動實體獎品以實際贈送為主,恕不接受挑選顏色等服務,且活動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活動結束後由系統發送得獎留言給得獎住戶說明相關領獎事宜。
8.依據所得稅法規定,獎品價值超過新台幣1,000以上須列報個人所得,填寫相關資料;獎品價值超過新台幣20,000元,得獎者應自行負擔10%之機會中獎所得稅,得獎者應先繳納中獎所得稅後,始得領取活動獎品。
9.為確保得獎者的權利,本活動所有實體獎品須親自到本公司領獎,並需填寫相關領獎申請表,請攜帶身分證、健保卡等相關證件,始可辦理領獎作業。
10.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一切民刑事責任。
11.住戶參與活動視同同意活動辦法及各項規定,活動中若有爭議,公寓保留最後解釋、修改活動權力。
尚凡資訊 版權所有©2010 Sunfun Info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