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姓 氏: ※名 字: ※生 日:
  • ※性 別:先 生 小 姐 ※身分字號 ( 非台灣公民,請填寫台灣居留證號碼 ):
  • ※手機號碼 ( 您需要輸入手機號碼啟動網樂通 ): ※電郵地址 ( 將成為您的網站會員帳號 ):
  • ※通訊地址: ( 愛情公寓會員免費宅配 )
  • 郵遞區號   村/里(例:仁鄉村)
  • 路/街(例:中山路)
  • ※本人已閱讀同意: 我同意壹網樂會員須知條款我同意網樂通申裝辦法
尚凡資訊 版權所有 ©2011 Sunfun Info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
活動說明
提醒您:愛情公寓會員申請還有機會獲得小窩傢俱、水晶、小情小愛等好禮!
請選擇登入愛情公寓帳號或是直接免費索取網樂通!!

壹網樂會員須知

歡迎加入壹網樂會員,在您加入壹網樂會員前,請先詳細閱讀所有內容,閱畢後期待您充份了解並遵守本須知:

會員資料

會員權利

會員義務

著作權聲明

壹網樂之軟體、程式及內容,包括但不限於圖檔、圖像、照片、網頁設計、網站規劃、頁面格式、文字、語文、檔案、影像、音樂、錄音、視聽等之專利權、商標權、著作權、營業秘密、專門技術及其他權利,均屬壹網樂或其他權利人所有。

隱私權

壹網樂會記錄您上站的網路位址(IP Address)以及在壹網樂的瀏覽活動等資料,但是這些資料僅供作瀏覽者網路行為及網站總量上的分析,以便於改善壹網樂的服務品質。
在某些情況,例如刊登廣告、加入會員、訂閱電子報、使用電子郵件或其他服務、或參加促銷活動時,壹網樂或其合作之第三人(以下簡稱合作對象)可能會請您登錄個人資料,以便和您聯繫、完成交易、提供服務或處理相關程序,此時壹網樂或合作對象,將明白告知您此等事實。
壹網樂可能使用cookie技術,以便提供更佳的服務,這是用來做為網站伺服器和瀏覽器進行溝通的一種技術,您可以經由瀏覽器軟體的設定,取消或限制此項功能。
您在壹網樂的討論區或留言板上,可自由決定是否填寫電子郵件信箱的地址,以供互動及聯絡之用。但這個資訊將可能經由網路傳播為他人利用,此類行為非壹網樂所能控制,如因此造成您的困擾或損失,壹網樂不負任何賠償責任,請您多加留意自身權益,不要隨意在討論區或留言板上暴露個人資料以及散布誹謗或侮辱他人的言論,否則您應自行負擔法律責任。
壹網樂可能包含其他網站或網頁的連結,對於此等不屬於壹網樂之內容,均與壹網樂無關,請您在瀏覽時特別注意,如違反該等網站或網頁之使用規定,您應必須自行負擔法律責任。
您同意壹網樂得於本須知目的範圍內,合法利用您提供給壹網樂之任何資料,利用方式包括但不限於蒐集、統計、分析及提供給壹網樂合作對象。壹網樂承諾除有下列情形需要依法配合主動提供者外,壹網樂對您的個人資料有保密義務:

內容分級

壹網樂提供之內容,均已依有關分級辦法分級。您如果是未滿十八歲之兒童或少年的父母或監護人,請依循分級類別選擇適當的內容陪同兒童或少年觀賞或使用,並請注意如內容有下列情形者,為限制級內容,應禁止兒童或少年觀賞使用:

您如果是未滿十八歲之兒童或少年,不得觀賞或使用限制級內容,如果您是觀賞或使用非限制級內容,仍應視內容請父母或監護人陪同觀賞或使用,如您在觀賞或使用的過程中感覺到任何不適,請立即關閉或中止。

廣告

您在壹網樂接受到之任何廣告內容均為廣告主或廣告代理商所委刊,您對於廣告內容應審慎斟酌判斷,如有任何疑慮,請與廣告內容所提供之管道聯絡,壹網樂對於廣告內容不負任何擔保及賠償責任。

維護與更新

為穩定的提供內容,壹網樂將不定期進行系統或伺服器之維護與更新,除在壹網樂公告外,壹網樂不再個別通知您,如因維護與更新期間造成您無法觀賞或使用壹網樂內容,感謝您的體諒,不向壹網樂為任何主張。

免責聲明

權利保留

準據法與管轄法院

因觀賞或使用壹網樂及因本須知所定內容或相關服務涉訟者,您同意以中華民國法律為準據法,並以台灣士林地方法院為第一審管轄法院。

網樂通申裝辦法

茲會員向壹多媒體娛樂服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本公司)申請安裝「網樂通」機上盒(以下與機上盒配件合稱網樂通)事宜,雙方同意以下條款,以資共同遵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