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保護公寓住戶網路安全,愛情公寓與內政部警政署刑事警察局攜手合作!
若您在公寓中發現形跡可疑的網友,或有任何問題,請立刻通報刑事局反詐騙專線
  1. 最適合和網友見面的時機是在「官方」所舉辦的網友聚會的活動中,不但可以認識更多的公寓鄰居,也能夠在安全的環境下與網友見面,更可以使那些壞人無所遁形。
  2. 盡量不要認識沒多久就見面,最好是等彼此熟悉或了解一點再見面會比較好,即使認識一段時間,不代表就沒有危險,仍需自行注意小心。在還沒見面之前,可以藉由聊天及談話內容多了解對方一些,清楚對方是怎樣的人。
  3. 見面時不喝來路不明的飲料,離座回來後亦不再吃之前未吃完的食物。
  4. 不輕易將個人照片寄給他人以免被盜用
  5. 避免和陌生網友有金錢上的往來。
  6. 遇到危機馬上大喊,遇到性騷擾馬上大聲的說出來,讓對方無機可趁。
  7. 跟網友出門之前要先確定地點,盡量避免去人少的地方或荒郊野外,如果真的要出去可以帶一些防身用具保護自己,例如防狼噴霧劑、電擊棒、哨子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