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頁面上的內容需要較新版本的 Adobe Flash Player。

取得 Adobe Flash Player

愛情堅固度80%
選擇這張圖片的你,生性浪漫而且很重視生活品質,遠距離雖讓你寂寞難耐,不過自己的生活還是會照顧的妥妥貼貼,不會因為思念而廢寢忘食。很懂得把自己照顧好的你,自然很懂得調適囉!
愛情堅固度50%
選擇這張圖片的你,雖然思想成熟,不過骨子裡卻有那麼點任性嬌縱的氣質。當遠距離所帶來的生活差異及孤獨煎熬找上你之後,你便會在腦袋裡東想西想,甚至會找情人吵架,將見不到情人的怨氣發洩出來喔!
愛情堅固度100%
選擇這張圖片的你生活態度很踏實且認真,認為距離這種東西是對自己的一種考驗,應該把眼光放在兩人的未來,而不是整天讓小情小愛的事情傷了神。所以這麼有遠見的你,相信遠距離愛情發生在你身上,也能堅固地延續喔!
愛情堅固度20%
選擇這張圖片的你擁有一顆愛好玩樂、愛冒險的心。只要一段時間沒辦法見到情人,就會有「向外發展」的念頭喔!好一點的情況是義無反顧地遠渡重洋去找情人,而把自己搞得快破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