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發佈約會時嚴禁發布具髒話、謾罵、廣告、威脅性、猥褻/色情性、攻擊性、毀謗性、空白、以任何名義收取現金及募款之留言或違反本國法律及本站使用相關規定之文章,如違反上述規範將由愛情公寓從嚴認定,並被取消該文章參加資格,且如有致損害於主辦單位或其他任何第三人,參加者應負起一切民刑事責任。
  2. 此報名需要通過審核才會出現在『真的徵的約到你❤』活動頁上,審核為一至兩個工作天(不包含假日&國定假日)。審核結果將由公寓管理員發送留言通知。
  3. 報名即代表您願意公開您的約會文及個人公寓檔案,並同意本站使用其內容,愛情公寓將不定期擇優質文章刊登上愛情公寓官方粉絲團『誰對我感興趣』。
  4. 內容請勿留下身份證字號、住址、電話、MSN等即時通、無名、FB等個人部落格網址包含個人的隱私資料或內文中有暗示連繫的方式。
  5. 內文中不得刊登帶有商業或宣傳成份的廣告文章或直接利用活動販售商品。
  6. 投稿時需上傳個人形象照。
  7. 參加本活動者,其形象照需為本人照片,若經查證非本人照片,愛情公寓將有權利直接撤銷參加資格。
  8. 參加者保證所有填寫或提出之資料均為真實且正確,且未冒用或盜用任何第三人之資料或智慧財產權。如有不實或不正確之情事,將被取消參加資格;如為得獎者,則取消得獎資格。如因此致主辦單位無法通知其得獎訊息時,主辦單位不負任何責任。
  9. 凡投稿參與本活動者,均視為同意將投稿文字及形象照之著作財產權授權予愛情公寓,愛情公寓得享有該作品之 重製、改作、發行及公開散布、發表、展示與改作後之相關使用權利。若您不具合法權利,請勿擅自將這些資料上載、傳送、或輸入本網站,否則您將因為侵害著作 權而刑事及民事責任。
  10. 本活動實體獎品以實際贈送為主,恕不接受挑選顏色等服務,且活動獎品不得轉換、轉讓或折換現金。
  11. 活動結束後由公寓管理員至得獎用戶留言板發送得獎留言給得獎用戶說明相關領獎事宜。
  12. 中獎用戶如未在留言後10日內回覆管理員聯繫資料即視同放棄得獎權利。
  13. 愛情公寓與主辦單位保留因不特定因素更換贈品與調整及終止活動之權利。
  14. 依據所得稅法規定,獎品價值超過新台幣1,000以上須列報個人所得,填寫相關資料;獎品價值超過新台幣20,000元,得獎者應自行負擔機會中獎所得稅,得獎者應先繳納中獎所得稅後,始得領取活動獎品。
  15. 為確保得獎者的權利,本活動的實體獎品將會郵寄掛號方式寄送,但約會禮金需實際和報名約會對象(其中一位或多位)約會,且合照並上傳約會日記。待住戶向客服回覆日記連結後,將會郵寄掛號約會禮金支票給您。
  16. 全家伯朗咖啡獎項將以管理員留言發送贈品兌換序號至得獎者禮物盒,於全家便利商店有伯朗咖啡櫃台之店家,即可以透過fami port列印兌換。
  17. 女孩2014/2/23前皆可參加抽獎或兌換禮物。
主辦單位:      贊助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