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住戶您好:由於此次訂立之主題所以有此限制。愛情公寓已規劃出全系列不同特色限定主題,讓所有住戶都有機會參加專屬於你們的實體活動喔,敬請期待!請各位住戶在報名之前先看清楚這次的資格主題,如報名了或到現場後沒有通過審核,恕不退費喔!!
親愛的住戶您好:本次活動訂定的主題-粉領女孩與開朗男孩,只要你的實際年齡為20~40歲未婚,學歷須為大專學歷以上,並有穩定正當工作就快來報名吧!
親愛的住戶您好:當日報到集合後,主持人在揭開活動的序幕後,會以互動遊戲活絡現場氣氛,不僅讓大家對彼此都能先有一個初步的印象外,也能更投入在活動中喔!還有熱鬧有勁的舞台活動讓人宛如置身於嘉年華會,最後將帶大家坐上浪漫的摩天輪自由交談聯誼,感受浪漫的氣氛外,看看第一眼的緣分是否真的那麼神奇,讓你有機會邂逅今生的Mr./Ms Right喔!
親愛的住戶您好:由於愛情公寓辦公室在台北,所以先從台北地區開始舉辦實體活動,但請住戶們不要著急,管理員都有聽到大家的心聲,接下來我們將會舉辦中南部的見面活動喔!到時候大家請一定要熱烈支持耶!我們也很歡迎住在外縣市但想認識台北住戶的大家參加喔!
1.親愛的住戶您好:實體活動的報名流程如下:活動頁填寫報名資料→選擇繳款方式並成功繳款→系統確認繳款成功即為報名成功→工作人員電話通知您報名成功→活動前兩天電話提醒活動時間→活動前一天簡訊通知→活動日開心來參加:)
2.需待系統確認您付款成功之後,才算報名成功喔,工作人員將會在收到您的資料後火速聯絡您!
親愛的住戶您好:若當天天候不佳,公寓會視天氣狀況通知參加住戶,除當天風雨過大,或地震颱風等政府機關發布之天然災害、其他嚴重社會動亂,影響活動執行,否則活動會照常舉行喔。
親愛的住戶您好:這次的活動報名費為200元保證金,活動當天報到時將全額退還,若當天無故不到不退還。若你是在活動日前7日致電愛情公寓取消報名,我們將退還8成報名費用,但是若是在距活動日7日內取消者或是當天無故不到者,就不能為您取消並退費了喔!提醒您:以上提到天數皆不含非工作日(例如8/2的活動,就必須在7/24下午6:00之前,向客服專線(02)2365-5525提出退費要求)
★ 報名參加後於活動日當天未至現場報到,將列入「爽約黑名單」往後不得參加愛情公寓當年度其他實體活動。
★ 其他活動相關問題請至愛情公寓客服中心發問,工作人員將會儘快回答您的問題。
★ 您所填寫的個人資料由愛情公寓站方與美麗華百樂園蒐集後,作為活動聯絡及現場身分認證之用,愛情公寓與美麗華百樂園保證未經過您同意,不會將這些資料交付予其他第三人或作為其他非本活動之目的使用,請用戶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