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怎麼樣才約得到?請看統計
【 記者朱正庭/台北報導 】

交友網站「愛情公寓」今公布「徵約會」統計,發現單身女生首次約會的最愛活動是唱歌,其次是看電影與吃飯,平均預算落在1507元;且有超過5成女生認為初次見面應該各付各的,最討厭的約會時間是「下班後」。

愛情公寓表示,根據徵約會功能參加網友資料分析,唱歌因可約多人一起參與,氣氛很容易熱絡,居女生最愛參加活動第1名;而最後1名則是看展,覺得這樣的「文青」活動反倒無法聊天和互動,倒數第2名則是喝酒。

另有高達61%的男生認為,初次約會應該表現紳士風度費用,由男生埋單;但也有56%的女生則表示,初次見面應該要各付各的,誰也不佔誰便宜。

另觀察約會時間,女生最討厭在下班後約會,反觀單身男性配合度很高,對於約會時間不設限。

愛情公寓從年初開始推出徵約會功能,開放讓男女徵求約會對象,可公開列出想做的活動、預算、要不要替對方付款等,讓其他有興趣網友選擇要不要參加,平均每月吸引2萬人次單身網友發出徵求,有超過16萬單身網友報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