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社劇團即將於2004年4月30日-5月2日推出第11號作品《Click,寶貝ㄦ》。這是一齣探討e世紀的愛情與人生的作品,劇中的網際愛情儘管虛擬但卻又如此真實讓人心動,這樣的感覺您是否在「愛情公寓」裡似曾相識呢?因此此次「愛情公寓」特別與創作社劇團共同舉辦「遇見公寓寶貝ㄦ,心舞臺」的活動,邀請所有「愛情公寓」住戶來共襄盛舉。
  創作社團將於《Click,寶貝ㄦ》每一場演出時,邀請四對公寓同居住戶於劇場相見,願意嚐試看看最不一樣邂逅經驗的其中兩對住戶,甚至還會被邀請在舞台上相見!這麼好玩的機會,不親自上上舞台體驗一下,遇見公寓寶貝ㄦ的驚喜與感動您可就要不小心錯過囉!
活動方式︰
  「愛情公寓」強力招募自願相見的同居住戶,於《Click,寶貝ㄦ》四場演出期間,每一場4對總共16對的「愛情公寓」住戶在劇場裡相見。除了可以免費觀賞《Click,寶貝ㄦ》的演出外,每場其中兩對住戶還有機會成為舞台上客串的演員,這兩對幸運的住戶將於幕啟時坐在舞台上的「特別情人座」,一直到幕落之時,舞台上這兩對幸運也勇敢的住戶,將走出網路世界跨向兩人關係的新階段。相信這段戲劇性的相見時刻,將會為您倆的情誼留下一生難以忘懷的見證。
  當然好康的活動,愛情公寓也沒忘記所有住戶的福利,凡欲購票觀賞《Click,寶貝ㄦ》演出的公寓住戶,皆可以享受9折的購票優待。詳細購票辦法請進
實施細節:
1. 參加資格:所有愛情公寓裡自願相見的同居住戶
2. 報名日期:2004年4月7日~~ 4月21日
3. 徵選名額:《Click,寶貝ㄦ》四場演出期間,每一場4對總共16對的「愛情公寓」同居住戶

4. 報名辦法:凡符合參加資格的住戶,請在報名期限內,來信報名,信中請務必確實填寫您的(1)住戶編號(2)公寓帳號(3)真實姓名(4)聯絡電話(5)您的同居人住戶編號以及(6)你您希望參加的場次時間六項資料,以利徵選作業的進行。
5. 為維護住戶隱私,同居兩人均需來信報名,你們才能參加此次的活動。
6. 所有徵選結果,一切均以愛情公寓以及創作社劇團專人評選為準。
7. 徵選結果將於報名截止日隔天,4月22日公佈於愛情公寓網站上。
★ 特別注意:凡入選參加觀賞《Click,寶貝ㄦ》的16對幸運住戶,愛情公寓將以電話聯絡方式通知相關細節,因此連絡電話請留下可以聯絡到本人的電話。
《Click,寶貝ㄦ》的劇情簡介:
  阿雲是個個性獨具的都會女子,她熱戀著電腦彼端的網路情人,卻從不與對方相見。她的姊姊小鳳和姐夫土豆,兩人結婚多年,卻遲遲無法順利得子,平日的溝通多倚賴網路和手機。阿雲和小鳳的朋友雯雯,是位為性而愛的都會烈性女子,雯雯狂熱地愛上藉由網路認識的作家何來,一向將性愛擺在第一位的雯雯,卻在遇上何來後跌了個倒栽蔥,進而想尋求更為穩定長久的關係,無奈的是,何來已經結婚了。
  雯雯為了測試何來的真心,於是謊稱自己懷孕,沒想到何來卻翻臉不認帳。而小鳳與土豆也一直無法順利懷孕,正在一片愁雲慘霧之際,阿雲卻宣稱自己懷孕了,對象卻是從來不曾見過面的網友!這……究竟是怎麼一回事呢? 真相,就在《Click,寶貝ㄦ》裡。

《 Click ,寶貝ㄦ》演出地點:
台北新舞臺 ( 臺北市信義區松壽路 3 號 )

  演出時間:
2004年4月30日 (五)晚上7:30
2004年5月 1 日 (六)下午2:30
2004年5月 1 日 (六)晚上7:30
2004年5月 2 日 (日)下午2:30

編導 周慧玲
黃士偉、徐堰鈴、楊淇、姚坤君、徐華謙 、Click 聯合主演


招募自願相見的同居住戶
免費觀賞《Click,寶貝ㄦ》

( 2004年4月7日~ 4月21日 )


尚凡資訊 版權所有 c2002 Sunfun Info Ltd.Co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