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記轉寄功能:
無論是自己經歷的奇聞妙事,還是不意間看到公寓裡讓人噴飯的好玩日記,不想獨樂樂卻無法眾樂樂嗎,愛情公寓規劃了<轉寄日記>的新功能,讓您把這些帶來歡樂也傳遞溫馨的可愛日記,一篇篇轉送給您的親朋與好友。
當然喜歡寫日記的住戶也別擔心,您的每篇日記可以自行設定<是否開放轉寄>,讓您的真實紀錄受到最完整的保障。
愛情白皮書:
個人檔案嶄新的面貌,增加了<愛情白皮書>新資料,讓您與其他住戶,了解分享彼此的愛情觀與戀愛經歷;還沒寫上自己白皮書的住戶,也請趕快上來公寓,寫下您的經歷,提升您的人氣,留住一份即將到來的緣分。
學校資料同學會:
有沒有可能,多年沒連絡,早就忘記長相的國小同學,與自己每天在公寓擦身而過卻矇然不知;個人檔案新增<我的學校資料>,讓您尋回過去的同窗好友,也重溫從前那段歡樂的時光。
紅綠燈,上線狀態即時掌握:
這裡是愛情公寓,紅燈請稍後,綠燈請留言;愛情公寓新增紅綠燈功能,即時顯示所有住戶的線上狀態,紅燈代表該住戶離線中,綠燈當然就表示該住戶正在線上囉,因此往後留言的時後,可以參考對方紅綠燈的狀態,讓您的留言回覆即使掌握,也不再需要苦苦等待。
VIP貼心小功能,雙重上線:
隱藏上線時間:
常常有被人監視何時上站,公寓生活受到打擾干涉的煩惱嘛,隱藏上線時間新功能讓您來無身影去不留蹤,輕鬆自在享受個人的隱私與自由。
個人留言版自行設定,只接受 "公開留言" 或是 "私密留言":
討厭偷偷摸摸的私密留言嘛,那就將留言版設為<只接受公開留言>吧,這樣當其他住戶要留言給您的時候,就只能留下公開留言囉!
不喜歡自己的留言板上出現公然的叫罵或是關於個人隱私的訊息嘛,那就把留言版設為<只接受私密留言>吧,這樣您的留言版就只能留下私密留言,大家的隱私跟權益都受到保障。
 
iPartment 愛情公寓     尚凡資訊 版權所有 c2002 Sunfun Info Ltd.Co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