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督利風災給台灣中部帶來嚴重損害,部分地區物資嚴重匱乏,該區民眾生活頓時陷入困境,儘管愛情公寓的力量微薄,但人溺己溺伸手送暖的心卻是不分大小的,儘管每個人的力量有限,但凝聚在一起的心卻又是那麼真實而溫暖的,因此我們將在這個週末(7/10 7/11)發起心心點燈—週末送暖中台灣活動,一同邀請公寓40萬住戶把心留給愛情公寓,讓我們帶著所有住戶的真心與溫情送暖到中台灣,也為災區不便生活的民眾點亮一盞幸福溫暖的心燈。

活動辦法:

1. 公寓消費捐款

為響應心心點燈—週末送暖中台灣活動,愛情公寓將捐出這個週末(7/10 7/11)的全部所得給負責救災統籌的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舉凡公寓住戶在7/10 7/11這兩天於公寓購買VIP或是i-Part點數消費的金額,我們將替這些有愛心的住戶捐出全部消費款項,讓您的消費化作愛心,實際幫助災區民眾來重建家園。

2. 日記祈福

當然您也可以與您的公寓好友,大家一起用寫日記的方式在週末一人一篇日記,寫下祝福的話語,一同把祈福的心願送暖到台灣中部,您甚至可以把自己的日記,使用轉寄日記功能轉寄給其他好友,邀請他們來共襄盛舉。

3. 紅十字會全民募捐

您也可以藉由下面關於紅十字會的募捐訊息,把您的愛心,不管是捐款還是物資的捐贈,直接交由紅十字會做妥善的利用,請大家多多前往中華民國紅十字會總會賑災專區,查看紅十字會救災相關進度,及瞭解如何捐贈善款及所需物資。

敏督利風災網頁
愛情公寓首頁

 

尚凡資訊 版權所有 c2002 Sunfun Info 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