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敬邀全體住戶一起在中國情人節前夕,寫下您的心願,讓所有住戶的心願共同為牛郎織女搭築起相會的鵲橋,我們計劃集合9999位住戶的心願來完成這座鵲橋,希望藉由鵲橋的完成牛郎織女的相會,給予正在品嚐愛情各種味道的妳,有了追逐愛情實現心願的勇氣,同時也是一個最深最美的祝福。

  活動日期:8月8日~8月22日(七夕)

  活動方式:

  1. 請在8月22日以前留下您的心願。
  2. 當您的心願留下之後,公寓的鵲兒會帶著您的心願送到鵲橋。
  3. 您會看到一座尚未連接完成的鵲橋,而您的心願也成為鵲橋的一部分。
  4. 藉由越來越多的住戶心願,鵲橋會慢慢形成完整的形狀。
  5. 當第9999個心願許下之後,鵲橋便會搭建完成,牛郎織女也終於相會。
  6. 由於每個心願都是最特別最有意義的,因此每位住戶都可以留下一個心願,請仔細回想看看,好好許下一個您最寶貴的心願吧!
尚凡資訊 版權所有 c2002 Sunfun Info 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