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愛寵物入主公寓,豐富套房同居生活,您可以在套房飼養各種可愛的狗狗,小貓,還有其他討人喜歡的寵物,目前共有3種寵物可以選擇,一位住戶同時最多可以養三隻寵物,同居的兩人就可以飼養六隻寵物,當然要飼養這些寵物,您必須購買餵養寵物的飼料,來天天餵食牠們,除此之外,您還必須天天清掃寵物的房間,並且陪這些愛寵們玩耍解悶,給牠們良好的居住環境悉心照顧牠們,讓您的愛寵開心無憂的快快長大喔!
各種可愛的寵物等著您的認養,請發揮您的愛心挑選一隻最愛的寶貝,帶回套房與室友一同照顧。 套房裡新增寵物房間,採光明亮溫馨舒適相信住在這兒的寵物們都能有一個疼愛牠的主人以及幸福美滿的生活。
★ 週年慶寵物小禮:(10月1日~10月31日)

即日至10月31日以前,只要進入 我的套房 再到 i-Part 寵物店,就可以拿到許多讓喜從天降的好康禮品

  1. 免費領養原價20點的各種寵物,一位住戶最多可以領養3隻心愛的寵物,機會雖然難得,但人人有獎通通有份,請慢慢品賞細心挑選。
  2. 獲得20天份的寵物飼料(限量一次),給您愛寵最充足的營養。
  3. 還有機會得到中華民國台灣泰迪熊協會贊助--小熊點心碗,限量200名,名額有限機會不多,領養的寵物越多,中獎機會越大。

小熊點心碗領取說明     中華民國台灣泰迪熊協會

根據愛情公寓是否要能上傳個人照片投票結果顯示,公寓裡70%以上的住戶均希望能開放「個人檔案附上本人照片」的服務,本著傾聽住戶聲音滿足住戶需求的一貫服務初衷,公寓相片區個人相片上傳服務正式開張,以提供一個住戶間使用個人相片互相認識展現誠意的真實空間。
除了公寓的造型人偶,您也可以上傳您的個人相片,展現您真實的一面。
您更可以透過公寓相片區的搜尋以及分類功能,來尋找您感興趣的住戶朋友或是同居的理想對象。
★ 週年慶相片上傳小禮:(10月1日~10月31日)

在10月31日以前至 我的檔案,上傳您的個人相片至公寓相片區,就可以馬上獲得 i-Part 點數 20 點的獎勵。您可以使用這些點數來發送簡訊、購買寵物飼料、或是轉換成VIP使用資格,讓您享受公寓更多好玩有趣的服務。

1. 公寓套房新增式樣
新增VIP住戶套房式樣,獨特的風格貼心的室內設計,讓您放鬆心情盡情享受居家心生活。

2. 新增日記背景4種
除了原有的20種日記背景,再增加4種,共有24種多樣化的背景隨著您的心情自由選擇搭配書寫。

3. 新增公寓人物造型
新增男孩、女孩各兩款公寓人物造型,總共10種不同風格的造型,還請您親自來體驗這個多采多姿的百變公寓人生吧。

4. 套房禮品擺設自行調整大小方向
精心佈置的個人套房,是否常常因為物品的大小不合方向不對,無法佈置出您心目中的理想小窩呢,愛情公寓套房禮物新增可以自行調整物品大小方向的新服務,在佈置套房的時候,您只要在想要調整的物品上「按下右鍵」,就可以自行設定物品大小,調整擺設方向,讓您放大,縮小,向左,向右,隨著您的喜好品味,佈置出您心中理想的桃花園喔!

5. 公寓週年紀念套房禮品擺設 HOT!! (泰迪熊獨家提供)
愛情公寓週年慶,泰迪熊盛情參與,為您的套房精心打造多樣富有泰迪熊風格的禮品擺設,讓您在這個公寓特別的日子裡與泰迪熊寶貝們體驗最不一樣的驚奇與喜悅。


尚凡資訊 版權所有 c2002 Sunfun Info 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