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新書好康福利大方送:
當然公寓出書這麼大的喜事,也不會忘記所有住戶的好康福利喔,【愛情公寓】新書從11月8日起將在金石堂網路書店接受網路預購服務,名額有限,這500名完成預購【愛情公寓】新書的住戶,都可以獲得附贈在書中的 i-Part 200 點 點數卡一張喔,所有支持愛情公寓喜歡這裡的住戶,都可以加快您的手腳,趕緊前往金石堂網路書店預購這本2004年屬於我們的共同回憶吧!

預購【愛情公寓】說明:
預購日期 11月8日~11月22日
預購方式 網路預購
預購地點 金石堂網路書店
書本定價 199元
預購特價 169元
隨書贈品 i-Part 200 點 點數卡一張 (市價200元)
您可以在愛情公寓網站上輸入點數卡的序號就可以獲得這200點的點數喔
書本領取
方式
全家、OK、福客多、萊爾富門市繳款取書,免收運費。
合作廠商:

2004年愛情公寓春季徵文的得獎作品終於要出書囉,獲得公寓住戶票選最受歡迎的40篇公寓心同居時代的感人作品即將於11月22日正式出版發行,書名當然就是 [愛情公寓] 啦,這本公寓住戶專屬的作品集裡,不僅有名插畫家紅膠囊精心繪製一幅幅的動人影像,更有公寓住戶們一篇篇感人雋永的真情故事。住戶們的文字與紅膠囊的圖畫,一場意外驚喜的美麗邂逅正等待您的親手展開。
緣分本就不可預知,也無法掌握,在高科技的現代世界,網路如同命運的紅線,將兩顆陌生的心緊緊繫在一起,無論距離有多遙遠,心卻仍像在身旁一般,感覺溫暖……本書收錄當前最Hit的交友網站『愛情公寓』裡最高人氣的40篇『心同居故事』,不論是幸福或遺憾、擺盪或蛻變、等待或出發,在這裡你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感動心情。誰說網路無真愛?來到『愛情公寓』,就讓幸福的種子在你我心中悄悄開花萌芽……

如果來不及預購的住戶也請別太擔心,好康的福利當然不會只有一個,您也可以前往 公寓投票區 參與【公寓住戶 "心" 同居對象票選】的活動,在活動期間內 (11月8日~11月21日),投下您神聖寶貴的一票,選出所有公寓住戶心中最想同居的對象,只要您票選的對象獲得最高得票,您就有機會免費得到這本收錄了40篇滿滿真愛故事的【愛情公寓】。名額有限,限量 20 本,還請用您手中寶貴的一票,投下這個難得的機會吧。

特別注意:
1. 投票日期:11月8日~11月21日
2. 每組帳號限投票一次。
3. 得票數最高的同居對象,該投票支持者就有機會免費得到公寓新書【愛情公寓】。
4. 獲得贈書名單於11月23日在愛情公寓網站上公佈,得獎住戶我們也會以email通知。
5. 得獎住戶請於11月30日以前到客服中心,留下您的 1.住戶編號 2.真實姓名 3.聯絡電話 4.郵寄地址,以利我們作業將贈書寄送給您,逾期視同放棄得獎權利。
6. 贈書預計於12月6日統一寄出。
      尚凡資訊 版權所有 c2002 Sunfun Info 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