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更多個人相片:
VIP住戶的專屬福利來囉,喜愛用相片表現自我的您,更是不能錯過這麼好康的功能與福利喔,只要您是公寓VIP住戶,個人檔案所上傳的相片,由原來的一張,增加為5張囉,除了第一張要為本人的相片外,其餘的相片將讓您自由上傳 [當然違反管理規範的圖片還是不行的喔!],您心愛的寶貝,您的麻吉好友,您去過好玩地方的風景照片,相信諸如此類更多您精挑細選的照片,更能完整展現出您的生活與您的特色!

2. 更多套房對話框:
套房對話框是可以讓您公寓生活靈動起來的象徵哦!為了更方便您藉由對話框表達自己心裏想說的話,愛情公寓將為每個VIP住戶加大對話框的數量到3個喔。也就是說一個人最多可以再套房裡同時使用三個對話框喔!而且還有很多種不同形態的對話方塊可供選擇哦!是不是很讓人興奮呢?

3. 更多自選日記背景:
您的聲音,我們都聽得到,您的需求,我們盡可能去完成,愛情公寓加大VIP住戶自訂日記背景的數量,由5個變10個整整兩倍的數量提升,透過您巧心設計的日記底圖,讓您日記的文與圖更顯相得益彰。如果您今日尚未寫日記,別忘了按下新增日記按鈕,好好體驗看看吧!

在套房飼養各種可愛寵物的主人可要特別注意囉!改版之後的寵物房將會有新的設定,也讓您飼養寵物的過程裡更添加意想不到的樂趣喔!

  1. 寵物新增 [心情狀態]
    寵物每天的心情會隨機出現開心愉快或是煩躁等情形,寵物心情好的時候,餵食的效果會有一定機率出現比原本效果還要好的情形,但是如果寵物心情不好,就要安撫牠們或是陪牠們玩耍,讓寵物的心情轉好,如果在寵物心情不好的時候餵牠吃東西,餵食的效果有可能會大打折扣喔!

  2. 寵物散步功能全新登場,寵物可以帶出門散步囉。散步途中會有隨機事件發生,您有可能獲得免費的飼料或是點數,當然也有可能發生讓寵物生命指數降低等不好的事情;至於要不要帶著您心愛的寵物去戶外動一動,順便也掙些免費的飼料回來,就全看您的手氣與一念之間囉!

  3. 新的寵物房間,讓您與寵物換個新環境,也換上一天的好心情


     尚凡資訊 版權所有 c2005 Sunfun Info Ltd.Co .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