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禮品館] 如何使用?
公寓禮品館中提供了[特殊傢俱]、[花束]、[VIP]、[點數] 四種送禮功能,您同時還能搭配上留言的小卡片,附上的您的心意與感謝喔
公寓禮品館有兩種方式可以進入:
1. 點選網頁上方的功能列 [公寓禮品館]
2. 瀏覽其他住戶檔案的時候,點選 [送他禮物] 的功能連結
[聖誕襪] 如何許願?
您可以在套房左邊的功能選單看到 [許願聖誕襪] 的連結,點選之後挑選您的許願襪式樣以及希望收到的禮物,填寫完成襪子就會掛在您的套房,等到12/24夜裡,公寓管理員將會成為聖誕老公公為幸運又乖巧的住戶,送來他的聖誕禮物囉!
[佈置聖誕小窩] 的傢俱從哪取得?
在12/15當天,公寓系統將會把20多樣聖誕風味的傢俱送到各位住戶家裡,大家回到套房以後,只要點選[佈置套房],在[一般傢俱]->[小型傢飾]->[聖誕專區]的地方就可以看到囉,由於這些傢俱是節慶專用的,因此會在1/10日將這些傢俱進行回收,還請大家特別注意喔。
另外也有 [聖誕小窩] 專區,只要您佈置套房完要儲存的時候,點選 [上傳到聖誕小窩專區],您的房間造型,將會在公寓活動小組審核通過之後,出現在 [聖誕小窩] 專區展示啦!
[聖誕相片] 是什麼?
聖誕相片就是請您上傳以自己為主角,內容跟聖誕情境有關的照片,比方說您跟聖誕老公公的合照,您帶著聖誕帽的模樣,或是其他您的聖誕節慶祝活動照片,當然聖誕照片並不限於獨照,您也可以上傳跟好友一起共渡的聖誕照片紀錄,或是情侶兩人甜蜜蜜的聖誕節合照,總之,只要照片內容跟聖誕主題相關,且照片中有您就可以囉!
    尚凡資訊 版權所有 (c)2005 Sunfun Info Ltd.Co.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