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幸福花草坊 - 更多的花束選擇,送出的心意不再枯萎

[幸福花草坊] ,為所有想要呼喊愛情的人們,傳遞愛慕之意與思念之情的幸福空間
2006年情人節,[幸福花草坊] 開幕一週年,功能服務全面升級:
  1. 新增式樣更齊全的包裝紙及緞帶,種類更豐富的主花及襯花,供您自由搭配出具有個人風格的花束。
  2. 新增花束配件種類,金莎巧克力、小熊、各種趣味甜蜜的小配件,使整體花束造型更加完美,無懈可擊。
  3. 除了自行搭配的花束,花草坊中也將推出套裝花束的貼心設計,無論您事業多麼忙碌,課業多麼繁重,只要一個按鍵,精心搭配過的花束立刻幫您傳送出最真摯的心意。
  4. 送出的花束取消枯萎的設定,讓您的心意與對方的回憶,一併與花束的色彩永保繽紛。

更多的送花選擇,更貼心的功能設定 在這個屬於愛情的節日,[幸福花草坊] 願為所有愛情裡的男孩女孩,一同留下最甜蜜的幸福見證。

2/06~3/14,情人節送花獨享大禮:限量200組的浪漫花園景觀套房
在公寓情人節活動期間(2/06~3/14),送出花禮最多的前100名住戶,以及收到花禮最多的前100名住戶,合計200位幸運的住戶,將可以獲得限量200組的,「浪漫花園景觀套房」一套,使用期限6個月。得獎名單預定3/17公佈於公寓網頁,並將獎勵套房的各項傢俱,送到得獎住戶的套房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