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喜歡參觀他人的套房嗎?除了欣賞自己精心佈置的小套房外,你還會去鄰居的房間逛逛嗎?您知道別人如何別出心裁地妝點他的房間嗎?為了讓大家悉心打造的個人套房能有更多與鄰居交流的機會,因此愛情公寓規劃了到鄰居家「拜訪套房」的貼心功能!

功能介紹:
  1. 攜帶伴手禮:到朋友家去拜訪時,你ㄧ定會帶份伴手禮聊表身為客人的心意吧?什麼!你忘記了。沒關係,愛情公寓貼心地先替你設想到囉,我們推出了十種可口討喜的禮品選擇,相信ㄧ定會有你好朋友喜歡的禮物。
  2. 拜訪留言:到鄰居家拜訪,用留言寫下你最真摯的心意吧!相信彼此的友誼就從拜訪開始。
  3. 拜訪人數統計:讓你知道有多少人來參觀過這間套房,人數越高,當然也代表套房主人是個交友廣闊的熱心鄰居喔!
  4. 主人感謝函:回應鄰居熱情的拜訪,套房主人也可以寫下您的感謝,歡迎他們下次再來串串門子喔!
拜訪新功能特別獎勵:
為鼓勵住戶們多加利用 [拜訪套房] 的貼心功能,與鄰居朋友交流佈置套房的心得,增進彼此的感情,因此愛情公寓也準備了高達200個名額的特別獎勵喔,只要在 (4/03~4/30) 一個月的期間內,拜訪最多不同套房的前100名鄰居,以及累積最多拜訪人數的前100間套房,將可以獲得這些特別獎勵。

活動時間:
4/03~4/30
活動方式:
  1. 敦親睦鄰獎:於活動期間參觀不同套房,次數累計最高的前100名者將享有愛情公寓精心挑選的回饋禮。
  2. 最受歡迎套房:於活動期間努力裝潢套房累積拜訪人數最多的前100名將享有愛情公寓精心挑選的回饋禮。
獎勵內容:5樣尚未公開神秘傢俱(保存期限180天) 及 i-Part點數50點,共200名。

得獎名單於5/05公佈於愛情公寓網站,並同時將獎勵加值到得獎住戶帳號。
尚凡資訊 版權所有 (C) 2006 Sunfun Info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