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02

愛情公寓小編 / 公寓報導

現實生活中你有沒有養寵物呢?當你還小的時候,你好想養寵物,可是媽媽說:「如果牠不會亂叫,也許可以考慮。」爸爸說:「如果家裡大一點的話,或許可以養牠。」也許是迫於居住環境太小,也許由於照顧寵物很費力,所以你不能實現養寵物的願望。那麼現在呢?這個夢想你實現了沒有?在愛情公寓裡你有養寵物嗎?你知道養寵物有多少好處嗎?你知道最近我們推出了哪些新功能嗎?讓我們來瞧瞧養寵物的優點和寵物房最新內幕消息有哪些吧!
第一:不再孤單
一個人在空盪的套房裡,深夜的時刻有時難免有點孤單,養寵物可以陪伴著你,讓你不再孤單。
第二:圓一個夢想
小時候你好想養小狗,可是父母極力反對所以沒有養,在這裡給自己一個機會,彌補不能養寵物的遺憾,圓這個未完成的夢想吧!
第三:模擬養寵物的生活
從每日餵食、清理大小便到帶牠去散步,陪牠玩耍都是養寵物的生活體驗。在公寓裡你可以模擬這些生活體驗,養一隻專屬於你的寵物。
第四:散步時可以撿傢俱或點數
當你帶寵物出去曬太陽散步時,在路上也許有機會撿到點數和傢俱,而這些都是免費的,如此一來,溜狗和撿好康可以在散步時一網打盡!

==============================================================================

養寵物的好處這麼多你為什麼不養隻寵物呢?為提供更多的寵物功能給各位飼養寵物的住戶,我們開發了多項功能,現在讓小編來報導第一手的內幕消息給大家知道吧!
散步途中遇見鄰居:
平時帶寵物去散步時,往往都只有自己一個人,是否會覺得很無聊呢?有時也想遇見社區裡其他的住戶嗎?即日起散步地圖將會顯示同時也在散步的鄰居哦,相信從此散步再也不會無聊了。

新增動物與童話散步地圖:
平日帶寵物去散步的步道,走來走去都是那幾條,一點新鮮感也沒有耶,現在我們新增了動物與童話散步地圖給住戶,童話地圖係以童話人物為事件發生的元素,在這個地圖你有機會可以拿到童話人物造型的娃娃做為獎勵喔;動物地圖則是以森林裡的動物為主,以冒險為輔,此外這各地圖的機動性更強,將可以滿足你喜歡冒險的個性,相信可以為各位提供更多樣化、更有趣味的散步步道喔。

‧童話世界地圖
 
‧動物叢林地圖

寵物可以帶進套房:
我的寵物很乖、很乾淨,我想把牠養在房間裡耶!只要你讓寵物的心情到達 "興奮" 的狀態,你就可以把寵物帶到房間了喔!那如果寵物心情不佳怎麼辦呢?沒關係,你可以和牠玩遊戲讓牠開心,只要讓寵物的心情狀態到達興奮一樣可以把牠帶進房間喔!
寵物對話訊息:
我的生活好忙碌喔!忙上班、忙上課、忙賺錢,豈一個 "忙" 字了得,有時難免忘記餵寵物,害牠餓了肚子。如果寵物會講話就好了,這樣就可以提醒我要餵牠了啊!我們為了您和您的寵物開發了提醒餵食的
對話功能,從今開始寵物會以說話的方式告訴你牠肚子餓了,讓您不會忽略您的寵物,做個盡責的好主人!

  
尚凡資訊 版權所有 (C) 2006 Sunfun Info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