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增設10種套房格局:
您可以自行選擇你想要的房間格局,我們提供專為單身貴族打造的單人房以及甜蜜情侶的雙人房或是豪華享受的透天厝滿足你各式各樣的需求。
2. 給不同的房間命名:
不同的空間您可以依心情和美感隨意佈置,讓您的空間變成白色畫布,讓自己化身為畫家盡情揮灑你想要的原色和意念,正因為自己的想法只有自己最明白,所以我們也替您增設替不同房間命名的功能喔!
3. 增設平面圖更有真實感:
多間套房的平面感和真實感只有平面圖可以達到,只需要點擊你的套房平面圖就可以顯示妳所點擊的套房全樣貌。
4. 設定人物出現在不同的房間:
在廚房烤一個黑森林巧克力蛋糕,在書房閱讀一本詩集,在浴室洗一個充滿香氛的澡,所有決定權我們交付給你,自行來決定你的造型人物要出現在哪個套房吧!
5. 不同房間可以有不同對話框
如果你想在不同的房間呈現不同的對話框給訪客,想把相異的場景置入不同的氛圍,想為不同套房註下相關解說與導覽,想讓你的室友看見更多的甜蜜悄悄話,你都可以利用套房對話框去做設定喔。

‧在不同的房間加上不同的對話框
Step1:登入進套房,選擇套房格局。
Step2:然後您就可以開始挑選您想要的房間格局囉!不過有些房間格局,您必須滿足特定的條件之後,才能使用喔!
Step3:確定您要的房間格局後,按送出即可。
尚凡資訊 版權所有 (C) 2006 Sunfun Info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