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 新版上線,大家一定會想問:「舊造型不見了,我不會以內衣褲亮相吧?」請放心!貼心的管理員會替大家換上舒服得體的睡衣,讓大家可以至個人造型館「用禮券換上新衣」 喔!感謝大家的體諒與支持,這次的造型美麗改版,你們也幫了大忙呢!

目前的舊造型無法容於新版,為了維護住戶們的權益,即日起至上線前,採取分階段停售造型商品。避免大家精心挑選的商品屆時發現無法續購,或才剛買的商品就消失的情況。
停售 3/15~3/31 停售「個人造型館」內<90天><180天>商品
4/01~4/30 停售「個人造型館」內所有商品
上線 5/01 新版上線,快把自己變美麗喔!
換新 5/01∼5/31 按「舊造型」件數發放禮券,以兌換新版造型!
告別 6/01 未換禮券的舊造型會自動換成禮券,跟過去掰掰囉∼
  >> 到了5/1,我要怎樣交換新造型?
尚凡資訊 版權所有 ©2007 Sunfun Info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