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是先天注定? 還是後天努力?
今年夏天愛情絕對是必需品 現在就定期服用愛情膠曩吧 一天一粒愛情保證天長地久


 活動期間:8/2~8/22

 活動辦法
凡於活動期間內套用『基因決定我愛你』個人檔案背景(賞味期限30天),就有機會可以得到電影『基因決定我愛你』的週邊贈品!想免費看情節新穎有創意、精采指數爆表的國片就趁現在啊~  >> 套用畫面示意圖

 活動獎勵
★參加獎:活動期間套用『基因決定我愛你』個人檔案背景,將由系統隨機抽出幸運的住戶贈送電影『基因決定我愛你』的週邊贈品!
★甜蜜蜜獎:活動期間同居的小窩兩人均已套用『基因決定我愛你』個人檔案背景,將由系統隨機抽出15組『基因決定我愛你』的電影交換券!※電影上映期間各戲院均可使用,為了保障您的權益,請提早至戲院換票入場~





 領獎方式:
確定獲獎的住戶,請於 8/28 前來信愛情公寓客服中心,留下您的 (1.活動名稱:基因決定我愛你 2.住戶編號 3.真實姓名 4.聯絡電話 5.郵遞區號 6.郵寄地址),以便我們將贈品郵寄給您,逾期未回覆者,視同放棄領獎權益。※活動各獎項將統一於8/29寄送

 注意事項
1. 得獎者不得轉讓獎項於他人,並不得要求以獎品換取現金或轉換其他等值產品 。
2. 本活動獎品之寄送僅限於台灣地區,主辦單位將不處理寄送獎品至海外地區之事宜。
3. 愛情公寓保留因不特定因素更換活動贈品與調整活動之權利。
4. 各獎項均以個人帳號作認定,每人限領一次。主辦單位保有變更修改以及終止活動之權利。

 尚凡資訊 版權所有 © 2007 Sunfun Info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