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歲月如梭,一轉眼,情人節又在眼前。為了慶祝這個對愛情公寓來說最重要的日子,
公寓特別推出「愛情學力測驗之 神啊!讓我們宅在一起吧~ 」情人節特別活動囉!
活動期間只要設定自己的「愛情測驗卷」,就可以得到最甜蜜的情人節限定巧克力伴手禮,
同居的小倆口,愛情公寓還要送你倆一場最浪漫燭光晚餐約會!
隨便說都這麼多好康,千萬不要錯過喔~
■ 活動期間:2008.2.1~2008.2.20 
■ 參加資格:只要是愛情公寓的住戶都可以參加
     
     
     
1、 禮物領取方式:伴手禮會直接出現在拜訪時的伴手禮選項,「燭光晚餐禮包」在點選〔立刻領取〕後,造型會自動出現在個人衣櫃、燭光晚餐家具則會出現在套房主人的小窩中!
2、 「燭光晚餐禮包」內含兩人造型及特殊家具「燭光晚餐」一組(使用期限30天),每對同居住戶限領一次禮包。
3、 活動期間分居者,已領取的「燭光晚餐禮包」將全部收回,若活動期間分居後再次同居,則無法再次領取新禮包,活動所得之造 型及家具,皆無法轉送其他住戶喔!
 尚凡資訊 版權所有 c 2008 Sunfun Info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