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活動日期:2008/12/10~2009/01/04
※ 活動辦法:活動期間住戶將直接擁有可口可樂伴手禮哦!送給公寓好友,好友還可以額外獲得水晶哦!這麼好康千萬不要錯過啊~
可口可樂小窩背板:於活動期間連續轉寄5封可口可樂的聖誕卡,就可獲得可口可樂小窩背版!
領取方式:確認資料無誤後約2~3個工作天(遇假日順延),會直接套用至您的小窩右方工具列!
可口可樂品牌小窩:於活動期間連續轉寄10封可口可樂的聖誕卡,可獲得可口可樂品牌小窩!
領取方式:確認資料無誤後約2~3個工作天(遇假日順延),會發送留言至留言版給您,
       點馬上套用可口可樂品牌小窩連結,即可順利套用可口可樂品牌小窩!
 

※ 注意事項:
 1.得獎者不得轉讓獎項於他人,並不得要求以贈品換取現金或轉換其他等值產品 。
 2.愛情公寓與主辦單位保留因不特定因素更換活動贈品與調整活動之權利。
 3.各獎項均以個人帳號作認定,每人限領一次。
 4.主辦單位保有變更修改以及終止活動等之權利。
尚凡資訊 版權所有 ©2008 Sunfun Info Co., Ltd.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