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o.1 For Young Skin 年輕肌的聰明保養

heme的品牌字義源自"He & Me"的結合,是一個男女皆適用的品牌。針對年輕男女肌膚的特質及困擾,
量身打造屬於這個年紀、膚質的護膚產品。以簡單的保養概念,提供給年輕肌最聰明、實惠、EZ的保養選擇。

百大網友好評推薦 坐穩凍膜天后寶座

heme品牌2005年創始於台灣,推出了許多深獲男孩女孩們及海內外媒體好評的保養品,訴求機能性及便利性的
晚安凍膜系列即是heme的最佳代表,深獲消費者的愛用與支持,讓heme穩佔開架保養品牌年輕肌的第一選擇。

堅持台灣原生種植物添加 熱銷海外

自2010年起,heme致力於實踐社區公平交易法,將產品加入台灣原生的優質農作物萃取,落實100%台灣取材、生產
製作,產品卓越升級,並致力於將台灣原生種植物的好推廣至海外,從台灣出發熱銷到香港、新加坡和馬來西亞等國。
從經典熱賣的晚安凍膜到一步驟的全能保養,歡迎一起到heme樂園來發掘你的聰明保養主張吧!

添加金縷梅萃取,能緊實毛孔,讓肌膚平滑細緻。甘草酸鉀等成分能調理油脂分泌,改善粉刺生成,並具有舒緩保溼功效。幫助肌膚在睡眠期間進行毛孔淨化及緊緻作用,有效調理油脂,改善毛孔粗大、粉刺等肌膚問題,創造平滑細緻的完美肌膚。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008055 號
含高純度有效美白成分-熊果素、淨白因子、七種日本和漢植物精萃,以及多種獨特高涵水植物萃取精華,並添加高純度脂溶性維他命C集中嫩白成分,包裹成特殊的夜間淨白修護成分,有效改善黯沈肌,一覺醒來,肌膚展現原有透亮感!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003221 號
7種山花複合植物萃取+8種保濕胺基酸,高效肌膚鎖水、補水,提升肌膚透明感,改善粗糙及黯沈。清爽、觸感QQ的果凍質地,吸收容易,睡眠時能持續不斷為肌膚給水、補水,讓你能感受肌膚水嫩透亮有光澤!更好上妝、妝感更服貼!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004295 號
獨特胜、天然緊實精華-非洲葵橘果萃取與咖啡因的複合緊緻配方,能有效緊實臉部肌膚。萃取台灣原產野薑花精露的香氛,讓你仿若置身野薑花田般愉悅放鬆。一覺醒來,肌膚不僅緊實、柔滑、淨透,讓臉部從任何角度看起來都完美!
北市衛粧廣字第 99090302 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