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說明:
公寓即將邁入5萬住戶大關,為感謝各位住戶的熱情支持與鼓勵,愛情公寓特別與花與夢女人主題館(薔薇之戀獨家授權銀飾廠商),合作推出「一段我倆同居在公寓屋簷下的薔薇之戀」活動。 自即日起10/13到12/26為止,兩個半月的時間,週週送出兩條由花與夢女人主題館獨家贊助的「薔薇之戀精美銀飾」。凡是同居的公寓住戶,該週有20則以上的甜蜜留言,愛情小花園裡有增加20朵以上的花(不限種類), 就有機會獲得由花與夢女人主題館獨家贊助的「薔薇之戀精美銀飾」。 

 
活動辦法:
只要您是公寓同居住戶,該週有新增20則以上的甜蜜留言
及愛情小花園裡有新增20朵以上的花(不限種類),就有機會獲得「薔薇
之戀精美銀飾」,週週送出兩名住戶,快去找個愛情公寓的室友同居吧!

 
愛情公寓會再每週六中午12點進行抽獎並於下午5點前公佈得獎者,本活動將透過電腦隨機抽出符合活動辦法規定的幸運同居住戶
得獎名單將週週公佈於愛情公寓特別活動網頁,並以電子郵件通知得獎人
活動日期:2003/10/13~2003/12/26,共兩個半月。
活動贈品(每週按順序送出2條)
天使之戀 雙翼純銀項鍊 5名 薔薇之戀 雅宴項鍊 5名 薔薇之戀 雅宴手鍊 10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