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遊戲

遊戲最新攻略、快報
[攻略]《炎黃之魂》職業介紹
2013-03-15 15:50:18
《炎黃之魂》上古職業曝光—天師
天師者,相貌奇異,通四書五經,曉天文地理,喜歡神仙修煉之事,領悟了其中的奧秘,經過長期的修煉,最終掌握了引出各種元素力量的本領。各種華麗而強大的法術,讓敵人喪心掉膽。具備控制敵人的能力,另外還有很強的範圍殺傷技能。
 
《炎黃之魂》上古職業曝光—羿族
天帝遺擅長者,下凡除災,民尊為“大羿”,其後人亦場於射術而著於天下,皆為“後羿”。他們使用弓箭,以超快的速度,超高的命中率而聞名,擅長遠程射擊,快速移動等技能。他們的弓箭,是所有敵人的噩夢,能穿透法師加持過的護甲,對敵人進行準確而致命的打擊。 


《炎黃之魂》上古職業曝光—佛子
利樂之源誅佛陀,修持正發而成就,亦依了知其行故,於此宣說佛子行。她們博愛、寬容,以神聖的力量保佑著眾生。各種治療、增益法術、給同伴加血,使得同伴能夠安心的衝鋒戰鬥,而不必擔心補給問題,佛子就是最強大的後援,不過她們也有不俗的攻擊能力哦。一個戰鬥小隊,如果沒有佛子的存在,其連續作戰及存活能力將會大幅度的下降。 


《炎黃之魂》上古職業曝光—甲士
身披鎧甲,手執巨斧,勇不可擋,是謂甲士也,有次,可使千軍萬馬在前,防禦性強。擅長搏殺,有強大的近身物理攻擊能力,亦擁有優秀的防禦力,可謂攻防兼備的好手,在戰場將發揮重要的作用。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