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ift手創館說明  
Gift手創館是一個提供住戶們創作個人化禮物的一個地方,你也可以在此選購中意的商品作為拜訪別人的伴手禮;相信透過這麼多具有特色的伴手禮交流,你和好友的感情會迅速加溫哦~
  製作伴手禮
在Gift手創館裡,只要透過幾個簡單的步驟,便能製作出具有個人特色的伴手禮,製作完成後,你可以選擇生產自用當作伴手禮,或是上架販賣獲得更多水晶。
注意:若上架販售的商品一旦下架,將無法再自產自用及販售喔!所以販售的商品下架時間快到時,要記得到專櫃去延長上架時間喔!
  販賣伴手禮
1. 你可以選擇付費上架販售自己製作的伴手禮,只需設定販售金額及上架時間,
    若有其他住戶購買你製作的伴手禮,你將能獲得更多水晶。
2. 同時,你也可以透過購買廣告,來增加你個人專櫃的曝光機會。
3. 只要曾經在手創館販賣伴手禮,你就會擁有個人專櫃,裡面會顯示你目前上架販售的商品。
  購買伴手禮
你可以在Gift手創館挑到符合自己需求的伴手禮,然後使用公寓水晶來購買,相信透過你精心挑選的伴手禮,一定可以讓你在公寓的人際關係獲得大大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