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競技場說明 請選擇說明項目:
新手上路
一、寵物競技場是什麼?
在這裡將會推出一系列跟寵物相關的各式遊戲,讓住戶們可以帶著心愛的寵物,藉由許多的有趣競賽遊戲,與可愛的寵物們一同玩樂,更能增加彼此的互動,讓每一位住戶都能與寵物建立深厚的感情喔~


二、玩寵物競技場一定要有寵物嗎?
當您想在寵物競技場進行遊戲時, 您必須擁有1隻以上的公寓寵物,當您沒有飼養任何寵物,請您先前往公寓寵物店領養喔!
寵物體育課
一、如何參加寵物體育課?
參加寵物體育課的寵物,體力值皆需5以上,每次上課需繳交30水晶當作上課費用;而當您的寵物體力值在4以下時,請補充寵物的體力,才能上課喔~

  1. 在寵物競技場大門,點擊寵物體育課
  2. 點擊開始上課
  3. 選擇要上課的寵物
  4. 按下開始上課,準備接球

二、遊戲規則及操作說明

▲當上課開始時,請使用方向鍵左右,移動寵物來接球


▲要注意中英文鍵盤切換喔


▲安全帽、西瓜、輪胎、炸彈皆為垃圾


▲當寵物的體力降為0,或是球堆到第5顆,上課就會結束
★注意:遊戲途中若視窗關閉,分數將不會被紀錄,且體力值一樣會損失喔!

垃圾:


三、什麼是本月上課及格獎勵?
為了鼓勵認真上課的住戶及寵物,每個月只要上課及格10次(600分以上為及格),就可以免費兌換及格獎勵,獎勵包含了各種禮卷,有時還會推出特別獎賞喔!
★注意:上課及格次數,在每月的1號,都會歸零從新計算;每兌換一次就會扣除 10 次上課及格次數喔!


▲兌換每月認真上課獎勵的位置
體力飲料
體力值為寵物的體能狀態,寵物的生長值越高,體力值上限也會隨之提升,跟寵物的互動會消耗體力值(比如:帶寵物散步,玩遊戲等等)。

而恢復體力值方式,可以使用「體力飲料」立即補充體力,使用一瓶體力飲料,寵物的體力值都會迅速+10 (但不超過目前 寵物擁有體力 最大值上限)


▲在寵物體育課中,一次購買10瓶,只要40元 (原價50)


▲可選擇要補充那隻寵物體力
排行榜
一、怎麼得到寵物獎盃?
在寵物競技場中,公寓會推出各式各樣的遊戲,讓您帶著寵物參加;許多遊戲中都會有週排行,只要您寵物獲得週排行的前三名,公寓將會頒發一個獎盃給寵物做獎勵,得到最多獎盃的寵物,也會出現在寵物總排行喔。
★每天01:00統一發送寵物獎盃


▲寵物獎盃位置

二、週排行怎麼計算?
各項遊戲的週排行,是以寵物近七天累積的成績計算,每天01:00統一發送寵物獎盃。

*愛情公寓保留更改活動規則、解釋活動規則的權力。 >> 公寓Q&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