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公寓住戶使用經驗調查
愛情公寓堅信為每位住戶提供合適且品質優良的功能與服務是我們責無旁貸的首要目標。因此,我們規劃了「愛情公寓住戶使用經驗調查」。藉由此項調查,您的每一份意見與聲音可以發揮更大的影響力,您可以協助我們加強您經常會使用的功能、告知我們可以在何處進行改良、並為您創造出更美好的公寓使用經驗。成為「愛情公寓住戶使用經驗調查」的一份子,即是在協助我們為您作的更多。

傾聽住戶的聲音,瞭解住戶的真正需求,是愛情公寓始終如一的服務理念。雖然截至目前為止,藉由許多住戶的熱情建議與不吝指教,確實幫助我們改善了多項公寓的功能與服務,但是我們相信透過此一「愛情公寓住戶使用經驗調查」,我們可以做得更好,也讓愛情公寓因您的聲音而更加成長茁壯。

另外也請您放心,您所作的問卷調查,其結果資料全部是匿名並受到完善的保密,絕對不會用於廣告或銷售,盡作為[愛情公寓住戶使用經驗調查]調查小組研究分析之用。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