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方便住戶的繳費,愛情公寓目前提供了計有下列19種的付費方式,讓各位住戶可依照自己的習慣選擇適合的繳費方式:
         

•  手機付費說明

使用 [手機付費] 的資格:
凡您的手機門號為 台灣之星電信都可以使用 [手機付費] 來進行公寓加值服務。
使用地區限制:
目前 [手機付費] 服務所購得之公寓加值服務,僅提供「台灣地區」消費者使用(包含「台灣本島」以及台灣地區其他離島),台灣以外地區目前不提供此服務。
如何繳費?
使用「手機付費」購買愛情公寓的商品服務費用,會合併到您所屬門號的「電話帳單」之中,您只要一併繳納給電信公司即可。
加值服務流程說明:
(1) 點選上方"加值服務",網址:http://www.i-part.com.tw/pay/value.php
(2) 請選擇您想要的購買方案:公寓加值服務。
(3) 接受同意條款,並選擇「手機付費」付款方式。
(4) 選擇您所屬的電信業者。
(5) 勾選同意條款後,按「下一步」確認訂單資料後進入付款認證頁 。
(6) 操作說明:
1.電信公司將透過簡訊發送一組密碼至您的手機。
2.待您收到後,請您輸入該密碼並回覆簡訊(回覆簡訊不計費)
3.電信公司會再遞送認證成功簡訊。
4.當您收到認證成功簡訊,請在電信公司網頁按下【確定】鍵,完成本次交易。
5.以上操作請在3分鐘內完成
(7) 交易完成之後,約30分鐘,將會幫您儲值完成。
訂購失敗的原因:
(1) 若您電腦有開啟防火牆或是所在公司環境有防火牆設定,會擋住付費資料的傳送,造成無法連結到認證網頁,請調整您的防火牆關閉之後,應該就可以進入了。
(2) 您非台灣之星電信手機門號用戶。
(3) 使用手機加值: 您的手機收到數密碼簡訊後,忘記回傳密碼;或忘記回到網站按下【確定】鍵,或超過3分鐘未能完成交易。


回加值頁面
有任何加值問題
請來信客服中心
AM09:30-PM12:30
PM13:30-PM18:00
升級白金VIP住戶
付費方式說明: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