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方便住戶的繳費,愛情公寓目前提供了計有下列19種的付費方式,讓各位住戶可依照自己的習慣選擇適合的繳費方式:
         

•  MyCard點數付費 (需具有智冠MyCard會員身份)

只要您是智冠MyCard會員,就可以使用智冠科技的MyCard點數來付費儲值公寓加值服務。
MyCard官方網站:http://www.mycard520.com.tw
使用MyCard點數來付費,我們將會在與MyCard系統連線之後,為您完成儲值完成的服務,約需幾分鐘的工作時間,還請您耐心等候。
使用智冠MyCard點數購買商品的流程說明
(1) 點選上方「加值服務」,網址:http://www.i-part.com.tw/pay/value.php
(2) 點選「加值方案」之後,輸入愛情公寓住戶帳號密碼。
(若第一次使用,請選擇「我要免費加入會員」→ 註冊公寓帳號。)
(3) 登入後,請選擇您想要的購買方案:公寓加值服務。
(4) 接受同意條款,並選擇「MyCard」付款方式。
(5) 填寫訂單資料後按「確認」,再次確認之後按「送出」。
(6) 進入MyCard認證頁,輸入您的「MyCard會員帳號」、「MyCard會員密碼」。
(7) 通過認證,完成交易。
(8) 交易完成之後,為確保您順利加值,公寓系統會將您登出,請重新登入之後,就可以擁有i幣啦。
如果您送出訂單資料卻無法連結到 MyCard (顯示找不到網頁),請調整您的IE設定<工具>--<網際網路選項>--<安全性>--<自訂層級>---調整為中安全性;如您電腦有防毒軟體防火牆請先關閉之後再試試看。
若您無法使用公寓其他的繳費方式,您可以到住家附近的各大超商、3C賣場、書局等通路購買MyCard點數卡,再到MyCard官方網站完成MyCard點數儲值,然後您就可以使用智冠的MyCard卡來付費儲值公寓加值服務了。
您的MyCard點數一經轉換為愛情公寓加值服務,即不得要求回復。
提醒您,若您使用MyCard提供的金流機制儲值公寓加值服務,如逾期未繳款,經MyCard書面通知,公寓有協助MyCard將您帳號停權的義務,相關帳務責任歸屬仍為MyCard,並不代表公寓立場,如有任何問題,請尋求MyCard協調 客服專線(02)2651-0754。
使用MyCard點數以儲點方式購買i幣,無贈送水晶之方案。


回加值頁面
有任何加值問題
請來信客服中心
AM09:30-PM12:30
PM13:30-PM18:00
升級白金VIP住戶
付費方式說明: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