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方便住戶的繳費,愛情公寓目前提供了計有下列19種的付費方式,讓各位住戶可依照自己的習慣選擇適合的繳費方式:
         

•  HiNet AAA小額付費機制說明

什麼是AAA?
「HiNet AAA小額付費機制」簡稱為「AAA」,是整合認證(Authentication)、授權(Authorization)、和計費(Accounting)三方面成為一個標準的網路交易付費平台,所有公寓住戶可以選擇使用這種小額付費方式,直接完成i-Part加值服務。
若您是HiNet網路服務的用戶,即可使用「AAA小額付費機制」。
使用「AAA小額付費機制」前,您必須擁有中華電信(HiNet)申請Hinet ID (用戶識別碼) & Password (用戶密碼) ,這些在您的中華電信帳單上都可以查得到,在整個線上交易的過程中,用戶密碼是經過加密保護的,是既方便又安全的線上交易小額付費機制。
使用AAA的身分資格:
凡是使用HiNet網路服務(例如:月繳制撥接服務、ADSL)的愛情公寓住戶都可以使用AAA來進行儲值公寓加值服務。
使用地區限制:
目前AAA付費服務所購得之公寓加值服務儲值服務,僅提供「台灣地區」消費者使用(包含「台灣本島」以及台灣地區其他離島),台灣以外地區目前不提供此服務。
如何使用AAA?
您只要擁有中華電信(HiNet)配發的Hinet ID (用戶識別碼) & Password (用戶密碼)即可。但是必須注意的一點就是,ADSL用戶與撥接用戶的用戶識別碼設定方式不同,請住戶務必輸入正確的識別碼以及密碼方可進行認證手續!!有了這組Hinet ID (用戶識別碼) & Password (用戶密碼),您就可以使用「AAA小額付費機制」來消費,只要依照愛情公寓VIP加值頁面的引導,即可安全、快速地完成線上交易。
使用AAA購買公寓加值服務儲值服務流程說明:
(1) 點選上方"加值服務",網址:http://www.i-part.com.tw/pay/value.php
(2) 點選"我要要購買的商品"之後,輸入愛情公寓住戶帳號密碼。
(若第一次使用,請選擇"我要免費加入會員" → 註冊公寓帳號。)
(3) 登入後,請選擇您想要的購買的商品(公寓加值服務等服務)。
(4) 接受同意條款,並選擇"Hinet(AAA)"付款方式。
(5) 填寫訂單資料後按"確認",再次確認之後按"送出"
(6) 進入Hinet小額付款認證頁,輸入您的「用戶識別碼」、「用戶密碼」。
(7) 通過認證,完成交易。
(8) 交易完成之後,為確保您順利儲值完成,公寓系統會將您登出,請重新登入之後,就可以開始使用您儲值的商品方案囉。

★ 特別注意:
若您是第一次使用「HiNet AAA小額付費機制」,當您進入Hinet小額付款認證頁時,系統會先請您進行初次使用認證手續,認證方式請根據系統頁面的引導,輸入HINET用戶號碼(HN開頭的阿拉伯數字),帳號申請人登記姓名以及身分證字號,還有連絡方式即可,只要回覆HiNet寄發的認證信函,就可以完成初次使用認證手續。倘若忘記用戶號碼的話,可查詢他的電信帳單或者HINET客服中心!
如何繳費?
使用「AAA小額付費機制」購買愛情公寓的商品費用,會合併到您的「HiNet網路費用帳單」之中,您只要一併繳納給中華電信即可。
訂購失敗的原因:
(1) 若您電腦有開啟防火牆或是所在公司環境有防火牆設定,會擋住付費資料的傳送,造成無法連結到AAA的認證網頁,請調整您的防火牆關閉之後,應該就可以進入了。
(2) 您非HiNet撥接、HiNet ADSL用戶。
(3) 您的Hinet帳號密碼輸入錯誤。
(4) 於認證時您的網路出現不穩定或斷線的情況,以至Hinet無法正確判斷您的帳號密碼。
(5) 若是您所輸入的帳號狀態為終止、停用、暫斷的話,便無法繼續使用。 請您辦理月付帳號帳單結清,待帳號狀態恢復 正常之後,您就可以繼續使用。
(6) 如有其他問題請至HiNet網站進行查詢。
如有任何疑問:
當您選擇利用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之Hinet付款方式之小額付款機制時,請依中華電信(HiNet)引導,直接到該網站完成認證交易手續,併同該公司電信費帳單繳交費用,愛情公寓已依財政部釋示,委託中華電信(HiNet)代為銷售,由該公司開立銷售憑證。有關愛情公寓使用、服務之問題,請洽愛情公寓客服中心;有關憑證及價款繳交問題,請洽中華電信(HiNet)。
若您使用中華電信839手機、HiNet AAA及市話,未依加值服務條款正常退租每月自動扣制服務,經中華電信來函通知,愛情公寓有權將你的帳號停權處理。


回加值頁面
有任何加值問題
請來信客服中心
AM09:30-PM12:30
PM13:30-PM18:00
升級白金VIP住戶
付費方式說明: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