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寓Q&A 聯絡客服 檢舉網友 表單下載 違規名單 退租申請 序號加值 領獎專區
上傳相片要注意什麼?  回交友教學
公寓相簿是一個展現個人魅力的舞台,每一張相片都紀錄您最自然的瞬間。
如何利用相片為自己帶來更多的人氣呢?在這裡管理員教大家幾個方法讓自己的相片更吸引人的小秘訣:
相片內容真實可信
上傳照片最忌諱用明星照,或是網路中流傳的相片,這些都欺瞞不過網友們的雪亮的眼睛!
並且還會讓您受到的注意程度大大降低。因為大家都會認為這個人一定是沒自信才會拿別人相片來交友。
所以不論生活中的您是怎樣,都要相信自己是最好的,貼出屬於自己的真實相片,才會讓大家和您的距離更貼近喔!
相片畫面清晰明亮
無論網友所上傳的相片中個人長相如何,最重要的就是相片要清晰、且能清楚看到五官的相片才是最吸引人點閱的相片!
「明亮」、「清晰」這兩點非常重要。
範例 1:畫面清晰的相片,讓網友可清楚辨識相片中的您。

範例 2:可清楚看見個人五官,避免相片人物過小。

相片符合公寓規範
上傳相片是有規範的唷!按照規範進行操作就能保障您的相片上傳順利,同時也能通過管理員的審核喔~
APP下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