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治理Corporate Governance

供應商企業社會責任

本公司依行業特性供應商主要為金流商,與供應商共同來遵循並實踐社會責任承諾。本公司除自身不斷的努力與實踐外,誠摯的期望供應商同樣重視社會責任及企業道德,並要求供應商配合以下企業社會責任承諾,與本公司共同實踐。

一、 環境保護
1.加強污染預防及降低危害風險。
2.建立良好溝通管道,落實持續改善, 確保永續經營。

二、 安全與衛生
供應商應承諾遵守勞工安全衛生法規等相關法律之規定。

供應商永續性風險評估
為能夠了解供應鏈的永續發展狀況,並針對供應鏈永續性風險進行掌握,每年進行供應商永續性風險調查與評估,以鑑別於經濟、環境和社會面向之具有潛在高風險的供應商,並對於可能具有較高風險的供應商進行稽核及輔導,以確保其風險可被有效控制及降低。
 
供應商永續性稽核機制
公司致力於不斷提高供應鏈的永續性,建立供應商永續性稽核制度,針對供應商之永續性採不定期稽核進行文件稽核。針對稽核所發現之缺失,要求供應商提出改善計畫,供應商須於期限內完成改善措施,將針對改善計畫之完成進行查核,並且於次年將再次確認缺失改善的落實狀況。
 
供應商永續教育訓練
為了能夠將永續的觀念進行擴散,並且向供應商傳達公司對於企業永續性的要求,我公司將定期舉辦不同議題的永續教育訓練。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