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
 iPair官方帳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功能] 手機&視訊認證上線囉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活動] 網友輕鬆見回娘家
 切換閱讀模式
篇名: [活動] 中秋節嫦娥妳要去哪裡
作者: iPair官方帳號 日期: 2009.09.16  天氣:  心情:

親愛的住戶大家好!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活動又來囉~~

長年居住在月宮上的嫦娥,這次終於有機會可以留在地球,到底是美味的月餅能夠吸引嫦娥,還是輕飄飄的仙藥能把嫦娥送上月球呢?



活動期間:2009.9.17(四) 2009.10.5(




參加活動的方式粉簡單喔!首先先選擇要參加的隊伍,


希望嫦娥因為月餅太好吃而留在地球的,請加入「美味月餅組」,製造美味的月餅,讓嫦娥增加「戀地程度」而不想回月宮了!


或是參加「快樂玉兔隊」拼命製造仙藥,讓嫦娥增加「奔月指數」,因為身體輕飄飄而直奔月亮。


                          



為求兩隊實力平衡,兩隊報名名額將輪流開放喔!


點選回到我的生活圈就可以進行活動







美味月餅組的組員們


只要每日回到自己的生活圈時就可以獲得「月餅製造原料4 單位,按下「製造月餅」,3單位材料放入月餅製造機,可生產 1 月餅;再按下「貢獻月餅」將月餅置入「月餅倉庫」即可增加「戀地程度」。



 管理員偷偷說:可以到「去哪裡道具店」購買「很划算原料特惠禮券」、這幾天原料乘以貳卡」、擋得住搗亂卡」、物盡其用月餅製造機」等等道具來偷吃步喔!


 


快樂玉兔隊的組員們


只要每日回到自己的生活圈時就可以獲得「好好吃紅蘿蔔4 單位,按下「餵玉兔吃蘿蔔」,3單位蘿蔔餵食搗藥的玉兔,可搗出 1 仙藥再按下貢獻仙藥」將仙藥置入「仙藥藥櫃」即可增加「奔月指數」。


 



管理員偷偷說:一樣可以到「去哪裡道具店」購買「偷偷拔農場後門鑰匙」、「這幾天蘿蔔乘以貳卡」、「擋得住無法搗亂卡」、「月光高效率搗藥木樁」等等道具來偷吃步喔


 


只要戀地程度>奔月指數時,就是由美味月餅組獲勝;反之就是快樂玉兔隊獲勝!!為了可以獲得勝利,大家要善加利用去哪裡道具店購買道具來增加勝利指數喔!




住戶們可至活動首頁「放仙藥搗亂」或是「餵玉兔搗亂」以減弱對方實力。記得要去去哪裡道具店購買道具喔!





要特別注意!購買之活動道具最終使用期限為2009-10-5(),活動結束後將無法使用亦無法退回喔!


 


只要到排行榜就可以查詢到目前的活動各類排名及優勝隊獎項



優勝隊及佛心來的隊員所能得到的獎項,例如:美味月餅組獲勝,則月餅大亨、餵食之神、佛心來的隊員排行榜的住戶可獲獎


 


還有還有各種身份的住戶不定期會有特殊效果,例如:活動期間的某一天,女性住戶 或 住戶編號末碼為8...等產值加倍,請密切注意活動快訊。


 


是不是已經迫不及待要參加活動咧!趕快來加入中秋節特別企劃「嫦娥妳要去哪裡?」吧!



愛情公寓管理員


 

標籤:
瀏覽次數:4047    人氣指數:13447    累積鼓勵:470
 切換閱讀模式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功能] 手機&視訊認證上線囉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活動] 網友輕鬆見回娘家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