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
 iPair官方帳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公告]站內導引方式異動說明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公告]母親節徵文得獎名單公佈
 切換閱讀模式
篇名: 信用卡加倍送活動
作者: iPair官方帳號 日期: 2010.06.04  天氣:  心情:
親愛的公寓住戶,大家好!


即日起至6/30,公寓推出加值好康「信用卡加倍送」活動,於活動期間只要利用信用卡購買

白金VIP或是i幣任一方案,每加值成功1次,就能玩1「好信運拉霸機」,就能將購買白金VIP或 i幣翻漲,最少乘以1.1倍,最多乘以2倍,~買到賺到!

 

舉例:

購買白金VIP30,玩「好信運拉霸機」將天數翻漲1.1倍,則額外獲得白金VIP 3天。

購買1000 i幣,玩「好信運拉霸機」將 i幣翻漲2倍,則額外獲得1000 i幣。

所以,買越多賺越多喔!

活動期間:即日起~6/30


活動流程說明:
Step1.
選擇你想要購買的服務


Step2.選擇信用卡來進行付款流程

Step3.完成訂購,點選馬上去玩「好信運拉霸機」 GO


Step4.接著用你幸運的雙手,拉下拉霸,看看所購買的產品能夠翻漲多少倍?


注意事項:
1.
若於鑑賞期間退款,那活動所獲得的獎品,將一並回收。
2.本次活動不包含贈送其他住戶白金VIPi幣部份。
3.活動額外獲得的白金VIP天數,必須滿30天,才能獲得每月領取10包頂級飼料、5件傢俱 額度。舉例:

A.不能領取飼料、傢俱:購買白金VIP30天,將天數翻漲1.1倍,額外獲得的白金VIP 3
B.可以領取飼料、傢俱:購買白金VIP30天,將天數翻漲2倍,額外獲得的白金VIP 30
4.愛情公寓保留更改活動規則、解釋活動規則的權力。




標籤:
瀏覽次數:3401    人氣指數:3401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公告]站內導引方式異動說明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公告]母親節徵文得獎名單公佈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