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
 iPair官方帳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公告]母親節徵文得獎名單公佈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大家對哪些交友資料感興趣?
 切換閱讀模式
篇名: [公告]交友任務火熱上線
作者: iPair官方帳號 日期: 2010.06.11  天氣:  心情:
哈囉~親愛的愛寓住戶們大家好!! 

即日起,溫馨送暖任務調整成『交友任務』,每個任務都會伴隨著不同的任務獎勵,未來會陸續推出更多不同的任務給大家,管理員在此簡單說明一下本次的功能異動: 

※如何知道自己有哪些交友任務可以完成呢?在管理頁上會有未讀訊息提示您有任務要做唷^^~




一般住戶可以使用水晶來兌換郵票,每個月都可以使用1次兌換機會,獲得3張期限為14天的郵票(價值45元)。兌換郵票所需要的水晶數量,會因應水晶流通狀況而做調整,兌換時請特別注意。 (只有一般住戶可以兌換唷^^)



※原『留言領水晶』任務改為留言送暖任務,依然可以每日進行留言獲得水晶獎勵。 

新增『感興趣任務』,對心儀的對象按下YES就能領取水晶獎勵,一般住戶5水晶,白金VIP獎勵10水晶,每日最多可獲得10次獎勵。(以下為示意圖,非真實住戶資料) 



※因應此次調整,
原先『留言領郵票』的任務會同步取消,已經進行留言任務的住戶,將依照留言數作補償,已經送1~2則留言者可獲得1張郵票,發送了3~4則留言者可獲得2張郵票。郵票匯入時間將另行公告。


公寓管理員 敬上

標籤:
瀏覽次數:3270    人氣指數:3270    累積鼓勵:0
 切換閱讀模式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公告]母親節徵文得獎名單公佈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大家對哪些交友資料感興趣?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