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
 iPair官方帳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功能]留言板改版預告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預告]徵約會新功能月底上線
 切換閱讀模式
篇名: [分享]公寓交友必學5招祕技
作者: iPair官方帳號 日期: 2013.11.29  天氣:  心情:


親愛的住戶們~

管理員好久沒有出來碎念啦! 2013年又將過去了~大家在公寓還住得舒適嗎?

可能是最近寒流一波波降臨,加上聖誕跨年過節氣氛濃厚 ~讓單身的人頓時也覺得,有點空虛寂寞冷了~

在公寓,大家的心願不外乎就是能夠儘早擺脫單身獲得好緣分~

在管理員不停地耳提面命下,相信大家都已經把交友三寶【暱稱】【自介】【形象照】用心努力地呈現最好的一面,

為何目前還是落得一人吃晚餐;假日孤單與電腦相伴的局面呢?

俗話說:「要抓住一個男人的心,要先抓住他的胃」

管理員我說:「要找一個可依靠的伴,要先了解自己的需求」

交友不能端看『照片』加『條件』,留言亂槍打鳥,就能找到符合心中的大仁哥或志玲姊!

不囉唆,管理員就以大家最常問我的問題,依自己在公寓打滾多年的經驗(管家婆:咳咳)

推薦幾個方式讓住戶們可以在公寓找到合適對象~

想要獲得祕技?那就繼續往下看囉!




住戶常問1:雖然公寓一再叮嚀防詐騙宣導,但我還是好怕被騙啊!管理員可以幫幫我嗎?


管理員下樓來解答:推薦使用【認證住戶專區】,認證越齊全的住戶,身份真實度也越有保證。  


請走這邊:http://www.i-part.com.tw/file/recognize.php


與住戶來往首重真實度,願意提供多項認證資料的住戶,也代表他/她願意展現自己的真實及可性度


當然這態度必須是是互相的,建議住戶們也可以儘量完成多項認證,也是自我保護的一種方式,


例如:彼此都有通過視訊認證的住戶相約見面;屆時也比較不容易產生一場『美麗的誤會』喔!


管理員推薦:利用【認證住戶專區】過濾交友對象安全又有保障






住戶常問2:因為工作/生活環境很單純,認識的異性朋友並不多~怎樣可以多認識附近的朋友啊?


管理員下樓來解答:透過愛情公寓App搜尋【附近會員】,你也可以成為向左走向右走的金城武/梁詠琪。


公寓App獨有的附近會員功能,可調整搜尋距離的遠近,來鎖定你想要的朋友圈範圍~

討厭遠距離戀愛嗎?那就試試看【附近會員】尋找屬於你生活、工作圈的朋友來往吧!

當你一個人在誠品看書或在星巴克獨自享用咖啡時,不妨打開App看看,也許會有意外的驚喜喔!

當然切記與住戶往來應有的『禮貌』並不要使用該功能惡意騷擾鄰居或附近朋友,反而造成別人對你的壞印象

得不償失喔~


管理員推薦:透過公寓App尋找【附近會員】真的可以讓你轉角遇見愛


載點    IOS      AND


IOS:https://itunes.apple.com/tw/app/ai-qing-gong-yu/id476289593?l=zh&mt=8


AND:https://play.google.com/store/apps/details?id=com.ipart.android&hl=zh_TW




住戶常問3: 怎樣讓其他住戶可以更了解我這個人呢?


管理員下樓來解答:讓【心情貼】透露你真實的樣貌吧!


請走這邊:http://www.i-part.com.tw/moodpost/index/moodpost.php


公寓【心情貼】是展現【個人特質】【真實生活】的好工具。

透過心情貼可以觀察一個人是如何表現自己~同樣你也可以透過【心情貼】展現自己的個性及優點。

不管是隨手拍下難忘的家鄉味小吃;或是記下跟同事一起說老闆的壞話;上傳下雨天搭公車的雨中街景;這些生活的瑣碎小事都能表達你『個人的價值觀』以及『待人處事態度』。

根據管理員觀察,具有良好互動的心情貼大都是附有照片,儘量減少無意義或是抱怨之內容,展現正面或是需要鼓勵支持的內文,會讓人比較容易跟你交流,遇到好的內容也記得路過給個讚,給予支持跟鼓勵。

當然請勿用心情貼打廣告、散播你的聯繫方式或放不雅內容,免得被檢舉又打壞住戶對你的印象了。
管理員小提醒:利用公寓App心情貼的【附近】, 也可以查看你的附近有哪些住戶也曾經留下過足跡喔!

管理員推薦:【心情貼】是展現真我風采及與人互動交流的好工具。





住戶常問4:我想尋找以結婚為交往前提的對象,該從何處尋找對象呢?


管理員下樓來解答:請服用我們的【分類交友】,確定目標一起共同打拼請走這邊:http://www.i-part.com.tw/category/
 分類交友是針對『有結婚意願的住戶』另闢專區,為求來刊登資料的住戶都能確實有想婚的念頭,管理員增加許多刊登者資料限制務求品質控管,要求謹慎嚴謹,務求讓有意尋找第二春或是婚姻的朋友,能夠需求相同而再進一步留言來往,記得將自己對於未來的理念及另外一半希望條件詳加說明,當然找到合適的對象後交往,還是得透過觀察、相處及不斷地磨合來了解是否真的能夠攜手共度人生。



管理員推薦:【分類交友】讓真心的你也能找到另一半





住戶常問5:每次看別人檔案發現興趣都好廣喔!如何快速過濾篩選呢?


管理員下樓來解答:不妨利用【主題交友】來找志同道合的另一半吧!


請走這邊:http://www.i-part.com.tw/theme/theme.php




公寓固定都會推出不同主題來吸引有相同興趣愛好的住戶,來推薦自己。


你可以密切鎖定主題是否有興趣,就能很快找到合拍的對象喔^^。


透過共同興趣可以減少雙方彼此溝通的隔閡,先由興趣來展開雙方的友誼吧!


密切鎖定每月主題,針對你有興趣的部分儘量撰寫表達你個人想法或作為,也可以針對有興趣的過往主題,留言給投稿者互動交流喔!



管理員推薦:【主題交友】利用興趣交友也交心




管理員也囉唆得差不多了!希望大家多多使用公寓的機制來過濾篩選交友對象。


勿因為『單身太久』『好寂寞孤單』『終結單身的期限已經接近』『看別人雙雙對對好羨慕』『亂槍打鳥』『天下掉下來的禮物』『他/她是我的菜』....等等衝動而誤入陷阱。



善用公寓的機制,找出真的合適你的對象!先以當朋友抱持健康的心態來交往;『慢慢』了解這個對象。


管理員良心建議


『停:先別急著投入你的『心』『薪』,要懂得自我保護,保持警覺心。


『看』:多多觀察對方的言行舉止是否一致,不論是到哪個階段,切勿牽扯金錢交易。


『聽』:多看看公寓的宣導文章以及任何狀況都需要跟家人及朋友報備及詢問意見,以免吃虧上當。



祝大家都能獲得幸福喔!


如果喜歡管理員給的建議,請使用『愛的鼓勵』給管理員鼓勵及加油喔!
標籤:
瀏覽次數:17564    人氣指數:130864    累積鼓勵:5665
 切換閱讀模式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功能]留言板改版預告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預告]徵約會新功能月底上線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