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
 iPair官方帳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分享]為什麼都不回我留言呢?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分享] 約會教戰守則!
 切換閱讀模式
篇名: [分享] 招來人氣五大交友術I
作者: iPair官方帳號 日期: 2014.03.02  天氣:  心情:
二月就這樣結束了,這個特別的月份,總看見不少住戶分享過年那段時光的字字血淚~
那總避不開,婆媽親戚們排班連‧番‧轟‧炸
幾時交女(男)友?打算幾時結婚?要說媒嗎?年紀到了要趕快計畫生小孩!!!?
婆媽們驚人說書能力總在這段期間發揮的淋漓盡致,苦了不少正在公寓尋找另一半的單身男女~







管理員知道,單身男女入住公寓,就是想再這樣不斷重複的日子找一個出口,
有些人很幸運地找到自己的幸福,而還是不少人還在這個公寓裡,摸索著、等待著有那麼一個人欣賞你主動說喜歡你







想當然爾,若是這樣就能找到另一半,那必有天賦異稟、過人之處






撇除這些情場勝利組,絕大部分的人,還是需要辛勤練功來吸引異性的目光,
到底該怎麼吸引異性呢?
這次管理員準備了『招人氣五大交友術』,帶大家先招人氣為先!


一、自信的洗禮


首先請相信世上沒有完美的人吧!
 
若你覺得自己根本是,那麼恭喜你,你已經具有成為人氣王的絕佳條件!
不過站在人生勝利組的圈圈裡,也別忘了若是因此把眼睛放到了頭頂,雖然極具個人風格,但這樣的五官排列方式,可不是常人能接受,是招不到人氣的喔!
 
而大部分的人,總是有不自覺羨慕別人的小習慣,請先將你的目光,從別人身上轉回自己這吧!
無論是外在或內在,當你眼睛裡充滿著”別人”,可是會將自己的存在感降到了最低呢!
 
為了讓你走出囚禁自己的小圈圈,請你跟著管理員這樣做吧!
每天試圖找出自己的五個優點稱‧讚‧他!
(ex:我聲音好聽、我路感超好、眉毛挺有個性的、修電腦一流、早餐店老闆娘總叫我帥哥(美女))
每天的例行可不能中斷,當你真的想不到時,從周遭親友蒐集些你所不知道自己的優點吧,直到你真的找不到了,開始做些小改變讓你能繼續稱讚自己下去
(今天換了個新髮型、幫同事解決了問題、說了個讓大家都笑了的笑話、幫家裡小狗排解憂鬱)
 
據研究指出,自信的人懂得欣賞自己、喜歡自己、相信自己,這個特質會讓人充滿個人魅力唷~




二、形象的包裝


第一眼印象決定你愛情60%的命運!
 
根據國外知名的實驗,這實驗請了兩個人分別使用這些形容詞來自我介紹。
其中一人的介紹詞是:「聰明、勤奮、任性、吹毛求疵、固執,還有忌妒心強烈」;另一個人的介紹詞則是:「嫉妒心強烈、固執、吹毛求疵、任性、勤奮、聰明」。然後邀請一群人來說說對這兩個人的印象~


猜猜看,誰得到的評價比較高?


猜對了嗎?相信你的直覺,的確是前面那位。基本上,這兩個人的介紹詞全部一模一樣,只是順序完全相反,造就了不同的第一印象。
 
在公寓裡,兩個不認識的人,絕大部分會從第一眼的印象,決定是否要進行下一步的接觸
在看不到你本人的狀態下,你個人檔案的形象包裝顯的非常非常非常重要!因此千萬別說,我要他愛上真實無包裝的我!你命中注定的對象,可能在進一步了解真實的你有多善良、可愛前,就先被你不修邊幅的個人檔案給打退堂鼓囉!




管理員特別幫大家準備了,打造形象三寶懶人包:
讓我們一起重溫愛小編的戀愛講座吧~


 
1.《暱稱的藝術》快去看看別再叫自己三重吳彥祖了!


2.《留言的技巧》開門見山的聯絡方式?不是你的詐騙就是打給你的人是詐騙


3.《個人照的挑選》別說你交朋友不看形象照?快來學學如何拍張令人想認識你的照片吧!
 
     
 
跟著愛小編的教學,開始動手來打造自己的個人檔案吧!
建立好的形象絕對是讓你提升個人人氣的不二法門呢!
 


管理員今天就先教大家一、二,感覺上不是很難,不過實際真的要做到的人,真的不多!
所以請記得在家一定要練習,還有做好形象包裝唷~
 
下一次管理員會再跟大家分享另外三個人氣交友術


有故事的人
主動找共鳴
建立舒適感
 

還喜歡小管這次的分享別忘了,給個愛個鼓勵,大家的鼓勵就是我的自信來源拉!

標籤:
瀏覽次數:10070    人氣指數:72510    累積鼓勵:3122
 切換閱讀模式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分享]為什麼都不回我留言呢?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分享] 約會教戰守則!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