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
 iPair官方帳號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詐騙防治 | 賭博詐騙的伎倆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真愛橋物語】5種門路遇見愛
 切換閱讀模式
篇名: 『16個夏天』最經典動人台詞
作者: iPair官方帳號 日期: 2014.12.29  天氣:  心情:

        相信很多人在這幾個月每週最期待得事情就是守著電視機看: 由林心如、楊一展等主演的青春愛情劇《16個夏天》, 這齣以"再見"為主題,講述了從1998年夏天開始的愛情故事,記錄了16年的時光。《16個夏天》中有很多浪漫、搞笑的經典台詞,下面女人幫就和大家一起再次回味《16個夏天》12個最經典動人台詞。




圖片來源:《16個夏天》劇照    http://women.talk.tw/Article.aspx?Article_ID=127


1.有些感覺一直存在你的記憶裡,你以為你忘了,但其實那些感覺只是被藏起來了,藏得很深,藏得很好,想把那些藏了好久的感覺找回來,或許我們需要的只是勇氣。面對現實的勇氣,面對我愛你的勇氣。


2.很多時候我們人一直在錯過,要到了我這個年紀,你才會知道錯過就是遺憾,如果你真的喜歡,那麼就不要讓這種遺憾發生。




圖片來源:《16個夏天》劇照   http://punchline.asia/archives/3450


3.我也是花了好多時間才懂,不敢愛,不懂得爭取自己想要的人生,那樣的人才叫做不敢愛。


4.唐家妮,我想通了,如果你不夠勇敢的話,我勇敢就夠了,我不要再錯過了,可以和你說早安的每一天。


5.再見,並非結束,而是種體悟。在再見中看見,看見自己,看見悲傷,看見感動。


6.如果你有一個機會讓一個人知道你喜歡她的話,千萬不要輕易錯過這個機會,因為一旦錯過了,你可能會遺憾一輩子。


7.我很早的時候,就知道要珍惜當下,不管什麼人,總有一天一定會以某種方式離開你。


8.在這個人面前,不用假裝、不用修飾,甚至沒有開口,他卻能指出你受傷的地方,彷彿理解你的所有感覺。心,暖了。


9.『或許我們需要的只是勇氣。面對現實的勇氣,面對我愛你的勇氣。』






圖片來源:《16個夏天》劇照  http://www.setn.com/E/News.aspx?PageGroupID=8&NewsID=40


10.我們都有過一次刻骨銘心的,失戀。痛到以為世界末日,以為不會再愛了。


11.記住了,就是永遠!


12.韋德說,錯過很美好,因為錯過讓我們認定是彼此的唯一。


我想告訴他,我不想再和你錯過了,這一次,是我們這一輩子最後一次錯過。等下次重逢,就是永遠。




"女人的故事、女人的夢想、女人的心聲都在女人幫


以上文章內容由~女人幫總編 Dr.Selena~提供,如欲分享轉貼請務必註明出處,若違反註冊權任意引用而被原作者申訴,公寓管理員會協助將文章下架,且愛情公寓不負連帶責任。


原文網址:http://women.talk.tw/Article.aspx?Article_ID=127

標籤:
瀏覽次數:7086    人氣指數:10266    累積鼓勵:159
 切換閱讀模式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詐騙防治 | 賭博詐騙的伎倆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後一篇》 【真愛橋物語】5種門路遇見愛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