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0029501
 青丘狐仙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姐,我幫妳打疫苗」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改變別人是神經病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可以逃到地球以外的地方嗎?
作者: 青丘狐仙 日期: 2021.06.24  天氣:  心情:

本來以為地球會因為溫室效應、氣候變遷、環境污染⋯⋯無法居住。
結果,竟是可能因為病毒崛起,消滅人類欲續存在地球的願望。

我猜,病毒是地球生物群系統化的策略所派出的戰士,隨時調整作戰策略,要在人類毀滅地球之前,消滅人類。


所以,人類要更快速的找到能夠取代地球的場所,以維持生存的本能。

說到這,就來說說這四維空間吧!

我們人類所處的是在三度空間。
而物理學上相信,加入時間這個第四象限,就能解釋並且解決很多問題。


以下,來看看這篇是怎麼說的吧⋯⋯

(我最近時間不多,就不贅言了)



———————————

https://kknews.cc/science/lzvrm9.html

四度空間:時空穿梭或可成為現實

2015-08-10 由 新浪博客 發表于科學


日常生活所提及的「四度空間」,大多數都是指愛因斯坦在他的《廣義相對論》和《狹義相對論》中提及的「四維時空」概念。根據愛因斯坦的概念,宇宙是由時間和空間構成。時空的關係,是在空間的架構上比普通三維空間的長、寬、高三條軸外又加了一條時間軸,而這條時間的軸是一條虛數值的軸。

在太空中,萬物也都有時間的長度,在時間中漫遊,意味著穿越該「4度空間」。英國著名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指出,開車直線行進等於是在「1度空間」中行進,而左轉或右轉等於加上「2度空間」,至於在曲折蜿蜒的山路上下行進,就等於進入「3度空間」。穿越時光隧道就是進入「4度空間」。

時光旅行

英國著名物理學家史蒂芬·霍金繼承認外星人的存在後,又發表一個驚人論述:聲稱帶著人類飛入未來的時光機,在理論上是可行的,所需條件包括太空中的蟲洞或速度接近光速的宇宙飛船。

至於時光機的關鍵點,霍金強調就是所謂的「4度空間」。「4度空間」就在人類四周,只是小到肉眼很難看見,它們存在於空間與時間的裂縫中。

霍金指出,理論上時光隧道或「蟲洞」不只能帶著人類前往其他行星,如果蟲洞兩端位於同一位置,且以時間而非距離間隔,那麼宇宙飛船即可飛入,飛出後仍然接近地球,只是進入所謂「遙遠的過去」。

霍金表示,如果科學家能夠建造速度接近光速的宇宙飛船,那麼宇宙飛船必然會因為不能違反光速是最大速限的法則,而導致艙內的時間變慢,那麼飛行一個星期就等於是地面上的100年,也就相當於飛進未來。

霍金舉人造衛星為例,指衛星在軌道運行時,由於受地球重力影響較小,衛星上的時間比地上時間稍快。由此,霍金就設想出一艘大型極速宇宙船,可在1秒內加速至時速9.7萬公里,6年內加速至光速的99.99%,比史上最快的宇宙船阿波羅10號快2000倍。船上的乘客就是變相飛向未來,作出名副其實的時間旅行。

所有的發明都來自於無窮的想像力,極速宇宙船雖然只是霍金設想出來的東西。但是隨著科技的進步,這一設想也許真的就會變為現實。




.
標籤:
瀏覽次數:216    人氣指數:2576    累積鼓勵:118
 切換閱讀模式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姐,我幫妳打疫苗」 《前一篇 回她的日記本 後一篇》 改變別人是神經病
 
給我們一個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