檔案狀態:    住戶編號:1033182
 西門瞳 的日記本
快速選單
到我的日記本
看他的最新日記
加入我的收藏
瀏覽我的收藏
風之旅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篇名: 太平山不羈夜
作者: 西門瞳 日期: 2014.07.04  天氣:  心情:



  好久沒有跟朋友們一起去旅遊了,難得彼此都湊出了時間,我們決定趁著週末假期走訪宜蘭,好在朋友他有等同於旅行社的專業和耐心,所以出發前大大小小的事幾乎都已經幫我們搞定了,當我得知我們很幸運的訂到太平山莊的空房時,心裡真有一股莫名的小感動,不過我們去的時間是六月底的個週末,天氣不甚穩定,沒辦法照著我們事先排好的行程走,所謂的「計劃趕不上天氣的變化」。



  宜蘭真的是:好山、好水、好無聊,不知各位有去過宜蘭的人是否也有同感。這個故事最重要的地方,就是我們三個男生在太平山莊當晚的際遇,我在太平山莊發現兩個特色,首先就是他們除了有附隔天早餐之外還附當天的晚餐,再來就是顧名思議,這裡位於深山,所以昆蟲都會一直往客房裡飛… 當時是晚餐時間,我們三個男生在餐廳裡,為了吸引四週遊客們的注意,還祭出了黃金限量版的約翰走路,雖然效果沒有預期來得大。當我們啟動了探測雷達,不約而同的注意到,位於我十點鐘方向那一桌有兩個女生。於是我們彼此交換一下眼神和意見之後的結果…… 端著酒杯你看看我我看看你。時間一分一秒過去了,一直等到用餐時間快結束,這兩個女生眼看將要離開,走進對面的雲海咖啡廳了!一看機不可失,我不能讓想法變成泡影、更不能讓朋友們失望,立即自告奮勇的跟著走進去。



       本來我還在咖啡廳裡四處張望,一直等到這兩個女生坐下來,我才鼓足勇氣過去攀談,雖然心裡緊張得要死,但我還是走向前禮貌的問:

「不好意思,請問這裡有人坐嗎?」

「喔....沒有。」我就不客氣的坐下來繼續說:

「 Hi妳們好,我是來搭訕的,對、就是來搭訕的,有沒有遇過這麼直接的?啊要認識陌生人不這麼直接的話,好像也沒有其他方式了,妳們說是不是嘛?」



  還好上天眷顧,讓這場互動進行得如此自然又順利。這兩個從台北來的女生,不但是好姊妹朋友也是同事,我跟她們大概聊了十分鐘,另外兩個朋友才過來前線看看我的戰況,差不多這時候我也快不知道要聊什麼了,就趕快介紹大家彼此認識,讓我們很意外的是:這兩個女生真的超好相處!只是我們三個男的,擠在同一排椅子真的有點難受,結果大家聊起來一見如故,於是我們打鐵趁熱,邀請兩位女生約晚上九點到我們房裡一起玩撲克牌。



  因為太平山莊有熱水供應時段限制,所以九點多時,她們真的洗好澡,全身香香的帶著啤酒和零食過來,還好我這趟旅行有帶著筆電,讓我們現在有了音樂播放機。 有音樂、有啤酒、有零食,加上撲克牌,夜裡的太平山莊,其實一點都不太平,我們五個人實在是玩得太  high  了,連對面房的遊客都跑來叫我們要小聲一點呢!一直玩到過了凌晨之後,大家就跑到外面,一邊數著星星一邊聊天,從台北看不到的景色,此刻宜蘭的夜空是真正的萬點繁星,讓這次的旅程留下美好的回憶。



       







       
標籤:
瀏覽次數:628    人氣指數:4528    累積鼓勵:195
 切換閱讀模式  回應  給他日記貼紙   給他愛的鼓勵 檢舉
給本文愛的鼓勵:  最新愛的鼓勵
風之旅 《前一篇 回他的日記本  
 
住戶回應
 
時間:2014-07-10 12:35
她, 41歲,桃園市,其他
*給你留了一則留言*
  


給我們一個讚!